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首届势力长争雄战全服打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7:03 新浪游戏

  在江湖未知的某个地域,九层塔埋葬着无数的秘密。这个动荡江湖一切的根源,以及一切的恩怨统统在此,正、邪、魔三派多年的征战,人们似乎早已忘记了当年三派领袖合力对抗天神教主的传奇。究竟谁能重新让这个世界走向平静,谁能揭开江湖厚重的创伤,让邪恶暴露在阳光之下?

  当九层塔的传说再次被人们提起,当年尘封的往事如同一个幻境,虽无法触摸,却
近在身旁。人们开始明白这背后的一切,天神教挑起武林的争端,三派失去自己的领袖,盲目的仇杀让越来越多的人陷入而无法自拔。人们迫切的需要一个真正的领袖,带领大家找回本派的希望!

  《江湖OL之雄霸天下》首届势力长选举即将全面展开,谁是你心中唯一的人选?谁又最适合担任副势力长辅佐领袖?1月13日起至24日止,全服务器参与,势力长公开大选!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被选举的资格。玩家参选势力长的条件如下:

  1、玩家本身必须为帮派会长,拥有一定的管理能力与威望

  2、玩家本身所建立的帮派必须为3级以上帮会

  3、玩家必须为甲子级以上角色

  副势力长的条件则要宽松了许多,但同样也并不简单:

  1、玩家本身必须为帮派会长,或分舵主以上帮会管理成员

  2、玩家等级必须在50级以上

  全体玩家现在就可以根据以上条件考虑心中最佳的人选,具体的参选流程将于近日公布于官方网站,13日起全面启动选举,24日尘埃落定,首届势力长诞生!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时代!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www.88joy.com

  帐号注册页面:60.28.249.58/mazhanghao/zhuceregister/protoco_consumer.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