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玩家质疑MMORPG评比客观性 EVE上演空前绝地反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6:36 新浪游戏

  世界玩家质疑MMORPG评比客观性 EVE上演空前绝地反击

  近日,国外最大的游戏排行榜MMORPG出现戏剧性一幕——原本未列最佳年度PvP游戏的EVE online在最后时刻上榜。

  作为国外最有名的网游排行榜,MMORPG每年岁末都要票选出本年度包括“最佳游戏画
”“最喜爱游戏”“最佳PvP游戏”, 等几个最受玩家关注的奖项。EVE online在“最佳游戏画面”“最喜爱游戏”两个重头奖项均获提名。

  但在提名名单刚刚发布不久,MMORPG编辑部就收到了世界各地数量惊人的投诉email, 提到EVE online也理应获“最佳PvP”提名。玩家甚至指责MMORPG榜不够客观、编辑的水平有限等等,并有越演越烈趋势。随后MMORPG立刻解释原为编辑疏忽,导致“最佳PvP游戏”遗漏了EVE online.不仅在“最佳PvP游戏”提名中重新增加了EVE,并将EVE 列入最终擂主,重新启动了新一轮投票.前期获得投票最多的DARK AGE OF CAMELOT(卡米洛特的黑暗时代)和GUIDE WAR将与EVE最终对决.

  EVE 的

开发商ccp公司也以高度敬业精神名列“最佳游戏公司”提名。同样今年呼声很高的WOW也名列“最佳游戏画面”“最喜爱游戏”等提名榜单。成为EVE夺取今年MMORPG榜大赢家的最有力竞争者。

  MMORPG榜是以玩家的投票为唯一评比标准的世界性榜单。其评比分数按玩家的投票评比的平均分计算。

  Mmorpg:Massively MultiplayerOnline Role-Playing Game的简称

  Mmorpg官方主页:www.mmorpg.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