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 正文
《新绝代双骄OL》跟随大内高手行侠仗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4:28 新浪游戏

  你是否正在为练级所需要的药水和金钱犯愁呢?现在你不用为此担心了,《新绝代双骄Online》非常体谅广大绝代玩家,尤其是菜鸟级别的玩家的苦恼,特意在游戏中的各个城市中设立了大内高手这个可以帮助广大绝代玩家的NPC哦。

  你可千万不要小看《新绝代双骄Online》中这个不起眼的大内高手NPC哦,或许它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帮助你呢。绝代玩家只需要在自己等级到达或者是超过20级、30级、40级这
三个级别时,就能从大内高手处领取一些《新绝代双骄Online》中最常用的道具。与此同时,它还会送给绝代玩家一个宝箱。在这个神秘的宝箱中,藏有各种各样让绝代玩家意想不到的神秘礼物。

  当然,大内高手的物品毕竟是有限的。每位绝代玩家只能在它规定的等级内领取一次虚拟道具。若你想第二次领取由它送出的虚拟道具的话,就必须满足它的等级要求。如果你已经分别将20级、30级、40级这三个级别的虚拟宝物领走的话,那么就不能再领取了。可以这么说吧,大内高手在游戏中的职责,就是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菜鸟级的绝代玩家。在他们最需要别人伸出援助之手的时候,大内高手就会义无返顾的去帮助他们。它就像一个江湖中的一个大侠一样,惩奸锄恶、行侠仗义,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

  你是否需要像大内高手这样的朋友帮助呢?你是否想向它索要一些你最急需的虚拟道具呢?如果你还没有问大内高手领取虚拟宝物的话,就赶快抓紧了哦。也许,当你努力练级的时候,这样好的领取虚拟道具的机会,就从你身边悄悄地溜走咯!记得,机会只有三次哦!

  《新绝代双骄Online》官方网站:tth.i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