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用身体做广告玩家揭晓(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3:4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轩辕二》用身体做广告玩家揭晓(图)
最终获奖玩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次比赛最终的获奖选手是:吴思萌!”

  随着网星游戏乐园总经理林阜民先生宣布最终比赛结果,由网星乐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周薪万元,征身体广告巨星”活动于昨日(1月8日)正式落下了帷幕。

  1月8日下午14点30分,在北京年轻人中颇具人气的时尚地带西单文化广场77街,网星游戏乐园举办的“周薪万元,征身体广告巨星”活动总决赛正式上演。经过了网上初选后,共有20名选手获得了参加现场决赛的资格。现场评委则由网星游戏乐园总经理林阜民先生、北京极创唯一广告公司创意总监邱唯农先生、《演艺周刊》总编辑张亮、旅游卫视企划部总监孙明、国内著名FLASH制作人王云非(歪马秀)组成。

  

新浪游戏_《轩辕二》用身体做广告玩家揭晓(图)
参赛选手

  现场比赛开始后,20名选手共分为了四个组,分别上台展示自己的创意图案,讲述创作思路,并表演了自己拿手的才艺,更有多位选手现场改编流行歌曲,将《轩辕二》融入歌词中,表达自己对《轩辕二》的喜爱之情。不断涌现出来的奇思妙想,轮番上演的精彩表演,不仅让现场的评委赞不绝口,更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更有观众发出评论:这比超女PK台更精彩,这比“莱卡我型我秀”更优秀。

  

新浪游戏_《轩辕二》用身体做广告玩家揭晓(图)
现场评委

  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也激起了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当所有选手表演完毕之后,5位现场观众则走上了舞台,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们的创意。一位参赛观众敞开衣襟,在胸膛画上了《轩辕二》的LOGO,以及一句让所有人鼓掌的话:农民兄弟也玩《轩辕二》!而他现场表演的单口相声,更是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两位好朋友则在手臂画上了太极图标,将《轩辕二》的LOGO置入其中,因为他们认为,阴阳太极是中国传统的内容,而《轩辕二》则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底蕴开发的国产网络游戏,太极和《轩辕二》放置在一起,正是代表了中国传统的魅力。

  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6号选手吴思萌凭借她优秀的创意《亲亲我的轩辕》,以及堪称完美的现场太极表演,征服了五位评委以及现场观众,最终以96分的绝对优势,成为了“万元周薪,征身体广告巨星”活动最终获胜者,更从网星游戏乐园总经理林阜民先生手中领取了万元奖金!

  2006年,遇见轩辕,遇见爱。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广告巨星决赛活动8日举行 (2006-01-06 15:56)
《轩辕二》最新动画演绎彪悍人生 (2006-01-06 10:01)
《轩辕二》发短信拿大奖 (2006-01-05 16:07)
《轩辕二》同心包8日上市 (2006-01-05 09:29)
《轩辕二》元旦玩家聚会报 (2006-01-04 17:34)
《轩辕二》元旦聚会问答实录 (2006-01-04 17:32)
轩二广告巨星活动继续开放上传 (2006-01-04 16:15)
《轩辕二》公会代表31日聚会 (2005-12-31 09:4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