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日本、德国运营商拜访 《傲世OL》有望全球同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0:27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英文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近日,位于北京学院路的目标软件总部迎来了多位外国客人,他们是来自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此行目的是为了观摩目标软件在中国的网络游戏运营模式,同时也
就《傲世Online》海外运营进行了商讨。

  据来自德国的运营商代表表示:“目前网络游戏成长迅速,是未来游戏市场的一个亮点,在此方面包括韩国、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走在了世界前列,而随着中国经济、政治的发展,中国文化在欧美日益流行。在游戏方面,中国的目标软件在欧洲享有声誉,包括EIDOS代理的《傲世三国》以及最近在德国运营的《天骄II》等,我们此行就是希望同目标软件建立联系,甚至达成合作。”

  而来自日本的代表表示:“虽然日本的游戏产业在世界上处于前列,但在网络游戏方面,韩国和中国走在了前面,中国文化在日本很受欢迎,包括CAPCOM代理的《秦殇》在内,目标的产品非常有中国特色,也容易打开市场。《傲世OL》是一款三国游戏,三国在日本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这也是我们希望同目标合作的原因。”

  作为国内研发投入最大、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傲世Online》采用了目标自主研发的“GFX3D”引擎,该引擎入选了国家“网络游戏核心技术开发及平台化”课题,有望成为国内首款通用网游引擎。

  《傲世Online》的品质吸引了国际上的关注,并有望全球同步上市。如果《傲世Online》成功全球发行,对于国产网游国际化及核心技术产业化等方面都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相关报道
傲世双倍经验8日截止 帐号申请开放 (2006-01-07 16:02)
摇滚旗手郑钧获选演唱傲世OL主题曲 (2006-01-06 11:12)
三国题材游戏《傲世Online》欲聘请历史顾问 (2006-01-05 16:18)
《傲世OL》主题曲男歌手受青睐 黄征郑钧脱颖而出 (2006-01-05 11:29)
视频:《傲世online》游民日志 (2006-01-05 10:47)
视频:网游《傲世online》新手指南 (2006-01-05 10:27)
《傲世OL》三大职业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2006-01-04 12:04)
《傲世OL》主题歌手玩家评选开始 (2006-01-04 10:0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