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周星驰元旦在家玩网游 欲搁置功夫2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09:46 游戏之王

  


资料图片: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岁末年初,周星驰始终未曾公开亮相过。1月5日,他在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表示,其实他并没有如别人想象的那样,神秘莫测或独具创意地度过新年元旦,而是窝在家里玩网络游戏

  星爷透露说,这样是因为可以“满足自己的游戏瘾,顺便在游戏中汲取创作灵感。”玩兴大发的星爷还向记者透露了新年的工作大计:拍完特技效果出众的《功夫》之后,在电影之外的“数码领域”大展拳脚,是星爷新年的最大愿望。

  计划:不一定拍《功夫2》

  《功夫》获得金球奖提名的兴奋已过,星爷如今又陷入新的创作痛苦中:“开心是短暂的,痛苦是漫长的,哎……要想到新的创作角度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躲不掉的是《功夫2》的话题,此前传出因资金不到位,《功夫2》剧组撤出外景地的消息,周星驰对此并没有否认,而是表示:“今年一定会拍一部电影,但不一定是《功夫2》。”

  计划:设计一款网游

  去年以网络游戏创意总监的身份多次到内地宣传,并不停地进行选秀,其实已经流露了星爷对未来工作的新打算:“我会继续拍电影,但我希望未来自己不只在电影方面有贡献,还能在数码、设计方面提供自己的创意。”

  计划:组乐队进军乐坛

  星辉公司人士向记者披露,周星驰今年也有展示自己演艺才能的新尝试,他有望和陈冠希组成HipHop组合进军乐坛,这也解释了上次星爷和陈冠希以令人奇怪的组合出席某活动的疑惑。 其实早在十多年前,已有不少唱片公司打周星驰的主意,主要是他那无厘头的唱歌方式,当时他在电影《赌侠》中清唱了一小段,引起当时的热门话题。不过对于进军乐坛,周星驰始终没有多大的想法,不过他很喜欢在电影里大展歌艺,像《家有喜事》里唱福建歌和《少林足球》里和黄一飞合唱《少林功夫》,更成为影迷津津乐道的事情。

  除了星爷,还有发哥

  “破坏乐坛规则”的不止星爷,还有一位大牌明星。1988年,香港乐坛出现了一位超级新人王,摘下专辑销售直达双白金的纪录,他就是影坛大哥周润发。

  当年发哥以演而优则唱的态度出了一张搞笑专辑《十二分十分寸》,专辑发行不到一星期便卖破10万张,更是音乐颁奖典礼的新人王大热人选,后来发哥觉得“不好意思破坏乐坛规则”,宣告退出颁奖典礼。1989年发哥再次“破坏乐坛规则”,变身好男人,发了一张《旧情人》专辑,同样得到不俗反应。此外,发哥在马来西亚还曾发行一张演唱会现场录音专辑,那是他早年登台时所留下的“纪念品”,演唱曲目有《上海滩》等。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周星驰、陈冠希出席《挑战》最具娱乐三分钟决赛活动 (2005-12-01 09:23)
争订电子期刊 周星驰签名相框留纪念 (2005-11-16 10:08)
周星驰邀您参加最具娱乐性的三分钟 (2005-11-03 09:14)
周星驰出席金翎奖晚会为原创网游颁奖 (2005-10-27 23:53)
周星驰看好《挑战》公测 计划出席开幕式 (2005-10-26 13:37)
周星驰斧头帮惊现《挑战》内测 (2005-08-31 11:31)
申请《挑战》内测号 送苹果IPOD和周星驰签名T恤 (2005-08-16 15:06)
周星驰出席大话西游三周年庆典(图) (2005-08-15 09:38)
韩国关注周星驰《挑战》中国行 发表预测 (2005-08-12 09: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