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少女遭网友强奸后整夜在社会上游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7 16: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阜南县一名少女因遭到网友强暴后,正在上学的她情绪低落,甚至整夜不归地游荡在社会上。近日,受害少女的弟弟在找到姐姐并劝其回家时,两人发生激烈争执。民警接报警后,发现了这起强奸少女的隐案。

  据介绍,2005年12月29日17时许,阜南县城北派出所民警在接处警中,发现一起姐弟二人争执的民事纠纷。将二人带回所内进行调解过程中,民警发现姐姐霍某情绪反常,似

  有难言之隐。经过耐心的沟通、交流,被民警感动的霍某痛哭流涕,终于敞开心扉,哭诉了一段心酸往事。

  原来,从偏僻农村走出来的霍某姐弟二人同在阜南县城读书。读书期间,霍某痴迷上网,交结了一些“网友”,并与网友储某发生了“网恋”。2005年5月的一天,霍某与储某见面后,同宿在一个宾馆房间内。当夜,储某欲行不轨,遭霍某反抗没有得逞。次日,储某约霍某与另一网友蔡某(男,17岁,阜阳市颍东区人,后因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到阜阳玩。当晚,3人在阜阳市内某旅馆同一房间住宿。在蔡某的协助下,储某对霍某实施了强奸。事后,霍某悲痛欲绝,情绪低落,以致发展到整日不归、四处游荡。其父母得知后,让其弟弟四处寻找,并于12月29日晚找到了霍某。姐弟二人见面后发生争执,引发旁观群众报警。

  获取这一情况后,民警当夜即进行了调查取证,并于第二天上午与颍东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取得联系。两地警方联合勘察了案发现场,并带领在押犯罪嫌疑人蔡某进行了现场辨认,查实了相关证据。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颍东警方进一步侦查,对储某的抓捕正在进行中。

  (傅公轩记者万毅)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友八卦台:给玩网游老公的一封信 (2005-11-09 11:05)
女孩辞职来沪见网友 网友突然不再上线 (2005-11-04 15:53)
陌生网友以玩具熊为铒将女大学生轮轩 (2005-10-02 17:27)
老网虫自曝网事劝网友快戒网瘾 (2005-07-18 11:39)
网友调查:网游虚拟财产丢失怎么办 (2005-06-09 15:17)
医院网瘾治疗遭遇小网友非暴力不合作 (2005-05-23 10:00)
无钱打游戏 四名少年约网友抢劫八次 (2005-04-27 11:01)
在网吧遭绑架 民警网友4小时解救人质 (2005-04-22 14:53)
网游传奇玩家为追回游戏装备匕首刺死网友 (2005-03-30 09:3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