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傲世双倍经验8日截止 帐号申请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7 16: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傲世双倍经验8日截止 帐号申请开放
不删档内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2月20日,《傲世Online》在等待四年后,正式内测。作为国内研发投入最大、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傲世Online》堪称“里程碑之作”。

  为答谢广大内测玩家的厚爱,《傲世Online》决定将采用不删档内测的方式,玩家角色资料在公测后,都将被转移到体验区,并做完整的保留。

  目前《傲世Online》的内测全面开放了双倍经验时间,此次活动将于1月8日结束,望广大玩家相互转告。同时,内测帐号的申请也将重新开放。

  内测激活码申请:www.fodonline.com/event/zz/index.aspx

  赶快体验《傲世Online》的震撼!祝大家游戏快乐!

  十年铸剑,傲世登场

  《傲世OL》官方网站:www.fodonline.com

  《傲世OL》客户端下载:www.fodonline.com/downloads/client.asp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相关报道
摇滚旗手郑钧获选演唱傲世OL主题曲 (2006-01-06 11:12)
三国题材游戏《傲世Online》欲聘请历史顾问 (2006-01-05 16:18)
《傲世OL》主题曲男歌手受青睐 黄征郑钧脱颖而出 (2006-01-05 11:29)
视频:《傲世online》游民日志 (2006-01-05 10:47)
视频:网游《傲世online》新手指南 (2006-01-05 10:27)
《傲世OL》三大职业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2006-01-04 12:04)
《傲世OL》主题歌手玩家评选开始 (2006-01-04 10:00)
傲世OL内测不删档 全服双倍经验开启 (2005-12-31 14:01)
《傲世Online》职业大比拼之武将VS女侠 (2005-12-31 11:0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