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参加金山、家游《剑网2》问答赛 轻松抽取液晶显示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6 16:40 新浪游戏

  2006年1月1日至1月31日,《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联合金山等七大厂商推出极速积分大闯关活动。只要正确回答相关游戏问题,就有机会获得游戏周边奖品,参加最终大抽奖,赢得优派公司提供的19寸液晶显示器以及金山网游精美周边产品。

  《剑网2》的游戏背景依然围绕着《剑网》中最重要的道具“山河社稷图”展开,但是游戏的时空舞台提前到了北宋时期。这段时期是中国文化发展的鼎盛时期,经济、文化等多
方面成就卓越。在繁华的时代里,游戏所强调的氛围是多娇江山。画面风格:突破了传统网络游戏里武功招式在表现上大同小异的限制,采用网络游戏领域里真人动态捕捉领先技术进行角色招式动作的设计,首创内外装概念,并推出了二十八万余种服装搭配。彻底解决了网络游戏中装备属性与外形的矛盾,使玩家的个性得到了更加彻底的解放。游戏设定:《剑网2》更注重人与人的交流互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十大武林门派,可以有多种不同武功路线进行修炼,更有300多种形神俱备的武功招式。在《剑网2》中,游戏比以往更加强调江湖爱情,特别是在情侣间细节动作的表现上,设计得十分周道。游戏特色:通过动态捕捉技术,《剑网2》完美呈现了中华武侠正宗功夫,每一招每一式都有据可依。丰富的动作招数和连击组合,带来震撼的动作表现效果。

  金山特别提供了10个《剑网2》的主题烟盒、10只《幻想春秋》小耳鼠和10件、《幻想春秋》主题T恤,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就有机会把这些奖品赢回家!

  问题:

  1.剑网2目前已开放几个门派?

  2.剑网2人物从9级升到10级需要多少经验?

  3.剑网2是由金山哪个工作室制作的?

  活动详情敬请参见2006年1期《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或直接登陆(www.playgamer.com/quiz/)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家电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所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