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2006年网游大洗牌 《征途》超越魔兽的传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6 16:28 新浪游戏

  纵观网游市场,绝大多数老牌网游已经进入成熟期,甚至显示出了颓势;

  针对种种不利情况发生,众多运营商开始慢慢思考:单靠一两款游戏能否还能占住半壁江山?市场是否已达到一定程度饱和以导致了增长率的停滞?是否应扔掉国外代理,由国内自主研发,走创新途径,以达收复失地的效果?

  网游市场,潜力巨大 

  据悉,2004年,中国互联网用户已达7950万,而网络游戏则是互联网用户上网主要目的之一。当年网络游戏生产市场产值突破了36亿人民币。权威国际数据公司(IDC)指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日益增大,预计2007年产值能达到67亿人民币。看来网游市场并未饱和,可挖掘的潜力还非常巨大。只要对开发方向摸得准,对消费者需求了解透,网游能再次辉煌。

  老牌网游大作后的新追求

  曾经辉煌过的众多老牌网游大作之所以下滑,其实也并非偶然,它受很多因素影响:玩家对该游戏产生审美疲劳感、后期追求少、较高的游戏费用支出、玩家审美观不同、对3D游戏视角不适应、游戏感情世界不稳定等等,因此在这段时期里,玩家们更期待一款新型游戏的诞生,既能重新体验他们“初恋”的感觉,又能体现个人英雄主义和个性。

  2005年末,一款新型的国产网游终于诞生了。《征途》,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国产网游,有近千名网游专业精英和数万名游戏玩家一起经过千锤百炼,终将《征途》打造成国产2D网游的航空母舰。

  40000人全球最大单区容量、1953万亿种自由组合的装备体系、850种游戏方式的选择,如同现实的社会关系、庞大的国战场面、专为白领阶层贴心设计的宠物系统、来自好莱坞音效库的视听效果、囊括网络众多亮点的功能设计等。

  《征途》精心打造的八大特色,每一个都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

  有业内人士预测,《征途》将会2006年新的“传奇”,将会是一款超越魔兽的“传奇”。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内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相关报道
玩家质疑征途抄袭传奇和魔兽 (2006-01-05 16:16)
召唤兽伴你踏上水浒的征途 (2006-01-04 17:50)
《征途》终极内测 新区1月4日开放 (2006-01-04 10:19)
《征途》新版天工神匠 宠物系统闪亮登场 (2006-01-02 10:57)
征途八大特色揭秘 (2005-12-31 10:01)
《征途》终极内测招惹众怒 玩家怒斥史老板 (2005-12-30 14:43)
《征途》29日终极内测 畅游投资过亿免费网游 (2005-12-29 12:13)
错过《征途》 错过整个2005 (2005-12-28 15:06)
《征途》精心打造八大特色 好玩就是硬道理 (2005-12-28 11:5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