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动画系统带你走入音乐色彩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6 16:10 新浪游戏

  我第一次接触《DJMAX》后就被里面的动画深深的吸引住,几乎每一首歌都有自己很独特的背景动画。比如说一首叫“OUT LAW”的歌曲就是由一个帅哥带领四个MM和别人用棋子决斗的故事,黑白相衬的风格将耍酷的境界推到了最高峰。还有可爱的“SUNNY SIDE”、神秘的“SIN”,这些动画完全可以拿来当作一个单独的动画短片来欣赏,大部分还带有故事情节呢。

  配合游戏高品质的激情音乐,整体效果可以和宫崎俊的动漫媲美。另外《DJMAX》里动画的画风也非常迎合我们这个年龄阶段人群。一边弹着好听的音乐一边看着画风靓丽的画面,自己的竞技状态都会好很多。不喜欢动画风格的也没有关系,《DJMAX》里面还有各种搞怪和科幻类的背景动画,配上和主题恰到好处的电子音乐,真是让我感受到好象在观赏一部科幻大片般过瘾!

  在这里顺便和大家说一声哦~如果觉得在演奏时不能很好的欣赏动画的话,没关系!《DJMAX》还有“影片观赏模式”,一口气把全部最经典、最好看的背景动画看个够,可以说是非常体贴的设计!

  怎么样,没见过这么快乐的游戏方式和绚丽的动画吗?赶快来尝试一下《DJMAX》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