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 正文
台服《新绝代双骄OL》新资料片详述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6 14:01 新浪游戏

  什么什么?你还没有听够关于台湾《新绝代双骄OL》新资料片的内容吗?好,那么《新绝代双骄OL》就继续为你讲述台湾《新绝代双骄OL》新资料片吧。

  这次台湾方面《新绝代双骄OL》除了在宠物、英雄伴随、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更新外,还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更新:

  一、攻城

  为了要让广大群众能享受攻城的快乐,在绝代改版之后,攻城系统稍稍进行了些微调整。

  1.原本每区的守城英雄,由一种5只调整为一种1只。

  2.原本击破城邦石之后的一段时间,城邦石会再自动重生,经过这次的调整之后,城邦石一旦被击破之后就不会再重生了喔!

  而这次的调整,主要是希望能将主要的成败回归到双方玩家的攻防战略之上,相信在这样的调整之下,应能大幅提升各位玩家的攻城、守城的刺激感以及乐趣!

  二、宠练场

  针对这次全新开放的宠物装备以及多批宠物伴随系统特别针对宠物练功场的经验值做了微幅的提升,希望让更多玩家能够更快的享受到带一群宠物驰骋江湖的快感。

  三、物品道具

  为了响应环保以及确保环境干净,这次数据片之后,当背包满载(无空间或是负重不足时),物品就不再掉落于地上。此外,金钱也不能丢到地上,所以当大家确定要把东西丢到地上之后,物品就会马上被大地回收回去。

  四、租赁时间

  从前租赁时间只有在上线的时候才会倒数计时,改版之后下线仍然计算,从此可以跟甩不掉的租赁物品说掰掰噜!

  本次《新绝代双骄OL》所推出的新资料片只局限于台湾地区哦。广大的大陆的绝代玩家,需要耐心的等上一阵子。不过,《新绝代双骄OL》向广大的大陆的玩家保证,你很快也能和台湾的绝代玩家一样,感受到新资料片带来的无穷乐趣哦。敬请期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网游《新绝代双骄》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