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摇滚旗手郑钧获选演唱傲世OL主题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6 11:12 新浪游戏

  


摇滚旗手郑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经过紧张激烈的几轮玩家投票,目前《傲世OL》主题曲歌手评选已揭晓,国内知名音乐人,摇滚旗手郑钧最终脱颖而出。《傲世OL》主唱歌手评选于05年12月28日举行,候选歌星包括郑钧、黄征、田震、陈明等。

  《傲世OL》是国内研发投入最大、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由目标软件历时四年研发而成,其“GFX3D”引擎还入选了国家“网络游戏核心技术开发及平台化”课题,有望称为国内首款通用网络游戏引擎。

  在评选活动中,玩家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大家纷纷为自己心爱的歌星投票,甄选出最能体现《傲世OL》特色的歌星,最终,中国摇滚旗手郑钧获得玩家青睐。有玩家评述:“我认为只有郑钧才适合《傲世OL》的特色,才能够演绎《傲世OL》主题曲,因为他们有着相同的元素:民族、人文、低沉、内敛…

  据目标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举办此次活动时便是出于由玩家评选的目的,我们也将遵循玩家的意愿。”据悉,与郑钧的联系正在进行中,相信不久我们就能够看到这位中国歌坛的旗帜人物首度为网游献唱。

  郑钧

  生 日: 11月6日

  血 型: A型

  星 座:天蝎座

  喜爱的颜色:白色

  平时的爱好:看书、弹吉它、睡觉

  喜欢的收集:吉它、CD

  最崇拜的作家:米兰?昆德拉

  最喜欢的城市:拉萨

  最爱读的一本书:《丧失为人资格》

  最喜爱的女演员:美国赖德

  最喜爱的男歌手:Thedoors主唱Jim Morrison

  代表作:《灰姑娘》、《赤裸裸》、《回到拉萨》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题材游戏《傲世Online》欲聘请历史顾问 (2006-01-05 16:18)
《傲世OL》主题曲男歌手受青睐 黄征郑钧脱颖而出 (2006-01-05 11:29)
《傲世OL》三大职业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2006-01-04 12:04)
《傲世OL》主题歌手玩家评选开始 (2006-01-04 10:00)
傲世OL内测不删档 全服双倍经验开启 (2005-12-31 14:01)
《傲世OL》独特座骑系统官方曝光 (2005-12-30 17:10)
感受原味三国 《傲世OL》内测版本全揭密 (2005-12-30 15:42)
《傲世OL》1月公测 投入、周期创业界记录 (2005-12-30 11:4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