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题材游戏《傲世Online》欲聘请历史顾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6:18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是一款由目标软件开发的三国题材游戏,作为国内投资最大、开发周期最长的网游产品,其已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被誉为“国产里程碑之作”。

  游戏的写实风格一直是目标产品的特色,在《傲世Online》这款产品中,写实在游戏中的人物、建筑、衣饰都得到体现,进入游戏就仿佛进入磅礴大气的三国乱世。

  “用游戏传播民族文化”,一直是目标坚持并努力的方向。“在《傲世Online》的全国推广中,我们不仅要玩家了解产品、试完游戏,更重要的是让他们了解民族文化,甚至普及民族文化。”目标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

  “游戏更是一种文化,它同电影、电视、书籍等都是传播、弘扬民族文化的一种形式,所以我们将会为《傲世Online》聘请名誉历史顾问,通过双方的努力,达到更好普及民族文化的愿望”,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考虑的人选包括著名作家余秋雨,著名作家刘心武,《三国演义》电视剧导演王扶林老师等。”

  据05年产业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韩国游戏已非主流,国产游戏正在逐步扩大市场份额。国产游戏能够获得市场青睐的最主要原因,是产品内容比如,被中国人所广为流传的三国历史及人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相关报道
《傲世OL》主题曲男歌手受青睐 黄征郑钧脱颖而出 (2006-01-05 11:29)
视频:《傲世online》游民日志 (2006-01-05 10:47)
视频:网游《傲世online》新手指南 (2006-01-05 10:27)
《傲世OL》三大职业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2006-01-04 12:04)
《傲世OL》主题歌手玩家评选开始 (2006-01-04 10:00)
傲世OL内测不删档 全服双倍经验开启 (2005-12-31 14:01)
《傲世Online》职业大比拼之武将VS女侠 (2005-12-31 11:02)
目标连邦打造二元典范 3000万助力全国推广 (2005-12-30 17:4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