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家质疑征途抄袭传奇和魔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6:16 新浪游戏

  史老板元旦被逼加班

  12月29日,代表史玉柱重返IT业的《征途》开始进行终极内测。当天,征途电信“逐鹿中原”和网通“侠骨柔情”两大新区全部爆满。

  29日晚开始,上海征途客服中心玩家投诉电话不断,由于注册登陆玩家过多,造成服
务器堵塞、客户端下载速度变慢,造成玩家极大的不满。为了平息玩家的愤怒,史老板被迫要求元旦期间征途公司全体加班,准备提前增开新区以满足玩家需求。

  传奇的影子

  进入《征途》的玩家普遍反映,29日推出的终极内测这一版本中,有很多《传奇》的影子。

  《传奇》这款过去堪称经典的2D网游,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网游的发展方向。通过打怪获取经验来练级,通过成立家庭、家族、帮会等来组建社会关系,打造装备、自由PK、国家战争、帮会战争等等这些在《传奇》中普遍受玩家喜欢的游戏内容,在《征途》中都有体现。玩家突然发现,那个我们熟悉的《传奇》又回来啦。

  魔兽的痕迹

  《魔兽世界》是来自国外的一款3D游戏,《征途》是由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2D国产网游,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再玩《征途》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魔兽世界》中错综复杂的任务体系与《征途》相比,虽然内容不同,形式却相同。在《征途》中有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环式任务、跑商任务、家族任务、帮会任务、国家任务等等,贯穿于整个游戏,另外还可以参加智力答题——这一《征途》首创的游戏内容。

  《魔兽世界》的画面堪称3D网游的典范,《征途》精美的画面已将2D的效果发挥到了巅峰。《魔兽》对于3D网游爱好者来说是一款难得的好游戏,《征途》对于2D网游爱好者来说就是一款不可不玩的极品网游。

  征途——博采众长,勇创2D颠峰

  在《征途》中,你还可以找到很多你所熟悉的游戏内容,《天骄2》的训练任务和五行系统,《梦幻西游》的跑商系统,《封神榜》和《丝路传说》的押镖,《华夏》的装备打造,《剑侠情缘2》的骑乘……沉浸在《征途》的你,将再一次找到你与网络游戏的那份“初恋”情结。

  《征途》不局限于“抄袭”各著名网游的特色系统,还把它们进一步的发扬、充实,并创造了很多自身的特色。

  依靠先进的服务器技术,《征途》将单区容量从传统网游的500多人扩大到40000人,实现了万人同时参加国战;从好莱坞音效库选取的游戏音效,采用真人给NPC配音,数百位画家为玩家精心创作的写实画面;白、蓝、金、绿、加星升级、宝石镶嵌、魂魄绑定、五行套装等总计1953万亿种组合的装备体系;摆摊、交易、拍卖、炒股等拟真的金融体系;最体贴的宠物代练设计等等,《征途》已经将2D网游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

  2006年,没玩过《征途》,就不算真正玩过2D网游!

  《征途》官方网站:www.ztgame.com.cn

  《征途》游戏帐号注册申请:vip.ztgame.com.cn/registe/step_1.shtml

  《征途》内测客户端及补丁下载:www.ztgame.com.cn/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途专区
新浪游戏 征途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