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感受音乐的激情- DJMAX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5:52 新浪游戏

  随着上个世纪末一股音乐游戏的风潮袭卷整个世界之后。对于无数想在音乐方面有所发展但是却没有能力和财力的人铺了一条路。简简单单的几个键和一个转盘让你在游戏厅里摇身一变成为众人瞩目的DJ。然而就在04年中旬,一款由韩国音乐游戏界开山始祖同时也是曾经最辉煌的节奏类音乐游戏《EZ2DJ》原班人马打造的一款ONLINE节奏游戏:《DJMAX》在这06年初始的寒冬里.势必要让中国每一个喜欢音乐的人都感受到它那份热情。

  音乐类游戏向来以玩法简单而在玩家群中颇有口碑,曾经风靡全中国的DDR正是以它的简单易懂和舞步的高模拟性赢得青睐,有经验的音乐游戏玩家肯定知道,音乐游戏的组成就是一群落下的音符(我们这里简称NOTE)和一条判定线。当NOTE落到判定线正中间的时候按下相对应的键就可以拿到分数,然而在DJMAX里面千万不要以为就是打打音符那么简单。DJMAX界面上独有的”Q托盘”系统让初学者也可以很快乐地看着自己的连击数一直上涨。具体来说,这两个小托盘能够在NOTE掉落到判定线上的时候即使你来不及按键也可以将音符接住,如果大家在游戏厅里玩过类型”接蛋机”之类的游戏肯定对这个独有的系统很熟悉。

  和它的前辈EZ2DJ一样,几乎所有在EZ2DJ中可以用到的效果都被添加了进来。无论是将NOTE掉落顺序打乱的RANDOM还是让谱面渐渐隐去的FADEOUT或者每一个键的NOTE掉下来的速度都不一样的CHAOX。这些效果能让每一首歌都有重复欣赏的价值,并且这些效果都有分数的加成。另外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NOTE形状,比如有:圆球、爱心、星星、玫瑰等。如果你认为这么多的NOTE种类只是用来装饰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它们都是含有附加属性的,比如说让你每盘弹奏之后的金钱增加或者让你的经验值翻倍增长,各种各样的附加属性搭配等着你去研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