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浪iGame即将代理国产新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5:39 新浪游戏

  05年底,新浪iGame方面再度传出将代理新游的消息,业界和玩家都十分关注,纷纷猜测新浪iGame方面将会青睐于哪款网游。

  目前市场中欧美及韩国游戏一直占据主流地位,06年新浪iGame目光的焦点是哪款网络游戏呢?此前光荣大作《大航海时代》的大陆代理一直悬而未决,在传出新浪iGame也参与角逐该款游戏代理权限时,新浪iGame否认将代理该产品,却明确表示确实有款网游新作引起
新浪iGame方面极大兴趣,并与该款产品开发商处于密切沟通中。一石激起千层浪,哪款国内研发的网络游戏会得到新浪iGame的另眼相看?目前在国内完全自主研发且已经完成,可以在06年推出市场的网络游戏并不多见,此消息一出便引起了业界人士及玩家的广泛关注。

  据新浪iGame方面透露:新浪iGame一直关注国内的游戏研发,新浪iGame目前的游戏种类不能完全满足玩家的需求,而此次意欲代理运营的网游,符合新浪iGame一贯秉承的休闲、健康的风格。此次选中的这款产品在目前国内市场上尚未有同类产品。这款产品的特别之处在于另类、搞怪的游戏风格。而该款游戏的开发完全程度也远远高于其他游戏。

  好奇的玩家罗列了最近国产网游最热门有可能入选的几个游戏:

  NO1 什么什么大冒险

  开发:厦门奇域科技

  内容:BT搞怪的风格,轻松幽默的题材,创意另类的画面,独特的半即时战斗模式,突发的整蛊事件,可以说这款游戏营造了一个轻松的游戏模式。而尚未露面已经在玩家之间引起不少话题。

  目前游戏处于封闭测试阶段,开发程度符合新浪描述。

  NO2 仙侣2

  开发:游戏巅峰

  内容: 以中国古代神化、仙侠、典故、历史为背景,以爱情,奇缘为主线,以网络交友为目的的一款休闲娱乐游戏。吸收了当前主流游戏里优秀的游戏元素,更是加入了游戏人独创的思想。游戏中采用了中国古代文化的三大主流派系-------儒、释、道,作为游戏中的三大职业。目前在玩家兴趣游戏中占有一席之地。

  目前游戏处于封闭测试阶段,开发程度符合新浪描述。

  NO3 宿命Online

  开发: 飓风数码

  内容:以一个充满东方武功法术和西方玄幻魔法的完全架空的大陆为游戏背景,是一款集合了东方和西方文化精髓的半回合制即时战斗的网络游戏。有着商人系统、佣兵系统、带兵战斗系统以及突破传统极限的城帮战。几个亮点也不容人小看。目前游戏在玩家期待排行在七十一位。

  目前游戏处于招商阶段,开发程度符合新浪描述。

  玩家所罗列的几个游戏都是目前人气排行不错的。新浪iGame负责产品引进的人员透露:此款游戏虽然是2D的但是也是完全3D建模的游戏,所以画面的精细程度以及质感都是非常精良的。而游戏的几个系统也有着出人意料的设计,相信不会让玩家失望,而之前的封闭测试也完全证明了该款游戏对玩家的影响。

  新浪iGame在国内成功运营了几款大型网络游戏,可以说在游戏领域有着自己独特的运营理念及模式。随着新浪iGame在游戏领域的拓展,由于现有产品不能完全满足玩家的需求,所以在05年、06年将会慎重引进一批高质量的大作。利用自身的运营经验以及国内门户的丰富资源,与开发商携手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发展。

  对于笔者的追问:到底是哪家游戏将囊括在新浪iGame门下? 新浪iGame负责人避而不谈,只是强调:该款游戏不仅推出网络版,还会推出与手机互通的版本。此次网络游戏只是一个契合点,有着研发基础的开发公司、良好运营关系的门户、可以同时PC手机互通的游戏——这三者将会带来更紧密的合作,只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

  对于玩家关心的该款游戏是完全由新浪运营还是与开发商共同运营这一话题,新浪iGame方面称,对于玩家的关注表示感谢,新浪iGame将在2006年1月11日厦门的全国游戏产业年会上正式公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iGame野菜征文 写出你我不同的心声 (2005-12-30 12:08)
野菜征文新版上线 明星寄语名家点评 (2005-12-28 13:39)
新浪iGame新年欢乐屋热闹非凡受好评 (2005-12-27 14:59)
圣诞归来哪里去 请到iGame新年欢乐屋 (2005-12-26 11:43)
iGame欢乐屋正式开通 强档活动乐翻天 (2005-12-23 18:06)
23日iGame新年欢乐屋携四大天王首映 (2005-12-22 13:02)
新浪iGame与麦当劳联手推出圣诞大餐 (2005-12-21 14:56)
iGame野菜征文受关注 演员王刚送祝福 (2005-12-19 13: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