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RF》 与范冰冰同游迪斯尼乐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5:04 新浪游戏

  


范冰冰与你同游迪斯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现在,无论体验国度·RF Online游戏或前往香港游览迪斯尼乐园,完全不用1分钱!

  走入你身边的网吧,就有机会与范冰冰同游迪斯尼乐园!

  科幻题材的网络游戏大作《国度·RF Online》正在全国万家网吧开展大型系列的网吧活动。玩家们只要走进自己身边的网吧,免费体验RF过带来的绚丽享受,就有机会与范冰冰展开香港迪斯尼的梦幻之旅。全程机票、食宿和迪斯尼门票等费用更将由广东数据通信公司全部支付。免费去香港游迪斯尼的机会在等着你,还犹豫什么呢?

性感蜕变的范冰冰

查看范冰冰更多精美写真  查看海量游戏美女

  参加办法:

  1、在举办网吧活动时前往网吧,向RF推广员索取活动代码并免费体验《国度·RF Online》游戏。

  2、注册帐号时填入活动代码即可参加抽奖~

  3、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http://rf.5u56.com/rf_event/hk.html

  如果您所喜欢的网吧不在官方的网吧活动列表中,您可以致信我们的客服邮箱gm@5u56.com,注明网吧地址,我们将尽量满足您的要求,让您能在家门口就体验到这款旷世网游大作。

  


RF代言人范冰冰

  国度·RF Online是一款拥有浓厚科幻色彩的大型3D网络游戏。目前连续数月高居北美网游期待排行榜首位。而广大国内玩家们也曾在RF公测正式开始时创造出过一秒一万次登陆请求的奇迹。现在,参加人数超过3000人 的大型晶片战争每晚都在RF中上演。数百人的炮阵机甲海,与无数的华丽魔法交织成极其宏大的战争绘卷。RF Online将在元旦、春节以及更远的将来带给你充满华丽与冲击的娱乐生活。让你的线上娱乐不再平淡,让你最近距离的领略最庞大的战争场面。请记住,每天晚上在同一片地图上参加战斗的玩家数量,都超过了海湾战争中任意一场区域战役的人数。你将领略到的是比真实战争还要宏大的战斗场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报道
一亲范冰冰芳泽 RF幸运新年行 (2005-12-31 15:37)
《RF》cosplay秀 与范冰冰同台共舞(图) (2005-12-27 09:45)
RF年末贺岁 范冰冰与你共享圣诞大餐 (2005-12-22 12:05)
RF代言人范冰冰,倾情邀你共享虚拟快乐 (2005-12-20 15:53)
今夜无眠 性感范冰冰与RF online (2005-12-14 10:42)
RF15日公测 范冰冰将现身新闻发布会 (2005-12-13 10:36)
范冰冰代言RF 性感身材火拼游戏美女 (2005-12-12 13: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