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魂online》诠释异国文化 > 正文
《魂OL》想网专区上演勇者斗恶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4:04 新浪游戏

  相传《魂Online》游戏世界里曾经有一条恶龙,它经常出没在南界岛的海里并四处作恶!曾经有三位青年历尽艰险将恶龙诱至深山同恶龙进行了殊死搏斗。经过七七四十九天的鏖战,终于打败了恶龙。但是这狡猾的魔物却并未死去,它将自己的力量变化成了无数的小龙,再把自己的“真身”分成几个部分后混迹其中,偷偷的隐藏到了其他怪物的身上,等待复出的时机!现在,恶龙蠢蠢欲动,想要在新旧交替的元旦之夜重获力量,来实现统治魂世界的可怕目的……

  为剿灭恶龙,《魂Online》想网专区特招募屠龙勇士前往各个魔物众多的邪恶之地剿灭恶龙真身!2006年12月31日至2006年1月8日,各位勇士可以找南界岛NPC“仙长”领到“捉龙”的委托,为了消灭恶龙,我们就要趁它现在还无力反抗的时候抓住它的真身,并尽可能的消灭积蓄它力量的小龙!接下来大家就可以到各地去寻找“谜样小龙”了,所有怪物都有可能隐藏着恶龙的力量哦~

  每收集到10个“谜样小龙”就可以在南界岛NPC“仙长”处换得一枚“勇士勋章”和10000经验。每30枚“勇士勋章”可以换得一件50级的普通职业配饰以及50000游戏币。找到“恶龙真身”的玩家,还将随机获得一个50级的黄金职业配饰、100000经验以及50000游戏币。

  新年斗龙大会专题页面:www.i3hun.com/huodong/2006yd.html

  目前,《魂Online》想网专区“新年斗龙大会”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斗龙者呢?拯救《魂Online》游戏世界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命运就在你的手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魂online》诠释异国文化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