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北美《EQ2》新版发布 将开放PVP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4:03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北美消息: 索尼在线娱乐宣布他们的旗下作品《EQ2》发布新版本。

  《EQ2》自北美上线以来一直保持着骄人的成绩,始终保持在排行榜前10位。此次发布的版本是《EQ2》的第二次扩充版本,命名为‘天空王国’。初定零售和下载日期为2月21日
,价格是29.99美元,其中包括了完全版的《EQ2》,新的扩充版本和特殊的游戏内项目。

  第二扩充版本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开放紧张刺激的“龙战”,并特意设计与最新加入的PvP同时进行。

  2.引入了结构性技巧和能力进阶系统,这会进一步的使玩家角色特殊化和个性化。

  3.增加了4个强大无比的区域战士和2个全新的竞技场,10个新的冒险区域以及新增怪物和丰厚奖励。

  4 PvP系统启动!游戏内将允许玩家彼此进行战斗。PvP作为一个常规更新提供给玩家,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Q2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EQ2东方版预冲值优惠说明 (2005-12-09 14:23)
EQ2虚拟交易平台即将在中国推出? (2005-12-08 10:34)
EQ2东方版资料片Cdkey获取方式说明 (2005-12-06 16:44)
橘子上海玩家总动员 迎接《EQ2》东方版商业化运营 (2005-12-02 14:46)
烈焰沙漠纪念包购买方式及游戏计费方式说明 (2005-12-02 10:23)
EQ2玩家交口称赞欧美式的PVP对决 (2005-12-01 11:21)
eq2东方版资料片--烈焰沙漠内容简介 (2005-12-01 09:28)
EQ2东方版20日收费 每小时0.5元 (2005-12-01 09: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