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傲世OL》三大职业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4 12:04 新浪游戏

  中国自古以来,男儿的理想便是征战沙场,为国为家,使英雄美名得以永久流传!在战场中,如果是一把趁手的兵器,将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把极品的武器是无数人追求的梦想。比如三国时期,关羽的青龙偃月刀。

  作为目标软件投资最大、开发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傲世Online》将游戏背景设定在三国时期,这段时期既有金戈铁马的壮烈,又有运筹帷幄的泰然,当然少不了的是无数英雄人物和传说。

  等待四年之后,12月20日,《傲世Online》开启了正式内测,玩家们纷纷涌入,每个服务器均爆满,大家可以通过“GFX3D”支持下的细腻画面领略三国时期的地貌;也可以通过游戏任务、英雄系统等同各个英雄结伴,共创乱世霸业;更能在游戏中通过闯关、打造等获得绝世兵器。

  以下为《傲世Online》内测开放三职业的极品武器效果图:

  

新浪游戏_《傲世OL》三大职业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男武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傲世OL》三大职业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女弓箭手

  

新浪游戏_《傲世OL》三大职业极品武器先睹为快
女侠

  还等什么?赶快进入《傲世Online》的世界,获取极品武器,体验史诗网游的震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