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中的极限运动:跳伞(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4 11:56 新浪游戏

  喜欢冒险和刺激的远征军玩家在《黑暗与光明》中发现了一种新的自我娱乐方式,毫无危险,却又充满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跳伞!

  远征军战友将这一近乎疯狂的举动,忠实地记录下来,让我们可以分享其中的快乐:

  我们没有飞机,没有跑道,但我们拥有飞翔的力量,我的宠物幼龙已经准备好冲向蓝天,要跳伞的家伙,快上来吧!我带你上天! 


骑上幼龙

  感觉很奇妙吧!我的龙可以带你飞上3000米的高空,不需要加油,不需要任何费用,你现在只需要站稳,欣赏格瑞纳斯的海岛风景就可以了。顺便说,你的降落伞放在背包里没有?

  
起飞

  什么叫三年不鸣,一鸣惊人;三日不飞,一飞冲天。这么大的仰角飞行,就是苏30也办不到吧!还是我的飞龙好使,抓紧我,别掉下去!  


拉高

  高度够了么?看天空多么蓝啊!这里的空气一定很新鲜,做好准备,要开始尖叫了!


居高临下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发布最新怪物资料(图) (2006-01-04 10:12)
黑暗与光明成功抵御攻击 服务器如期开放 (2005-12-30 14:25)
《黑暗与光明》发布最新怪物信息(图) (2005-12-29 16:47)
《黑暗与光明》服务器遭受攻击 29日继续开服 (2005-12-28 09:29)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战报:密探光明城堡 (2005-12-22 17:41)
《黑暗与光明》中国远征军主城建设受阻 建城计划曝光 (2005-12-21 16:26)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即将建设首个中国城 (2005-12-20 15:24)
远征军战报:《黑暗与光明》雇佣军的秘密 (2005-12-19 16: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