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 正文
仙侣II封测火爆 玩家游戏中欢度新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4 11:54 新浪游戏

  随着新一年的开始,《仙侣II》封测也进行了4天,在这几天中众多玩家放弃了新年走亲访友的机会,在家中欢度新年尽情遨游在《仙侣II》的游戏世界当中。

  根据游戏巅峰安排,《仙侣II》封测其间仅发放封测帐号激活码一千个,根据技术统计,激活码的成功激活率达到99%,这说明了参与封测玩家的专注与热衷程度。封测过程中,官方开放的两台服务器,也一直处于爆满的状态。

  1月1日封测刚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三五成群结伴《仙侣II》之中,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氛。玩家们纷纷表达了对游戏的喜爱,有玩家说,"新年里可以玩到如此出色的游戏,真是得到了一份厚重的新年大礼啊。"游戏中独创的真情交友情侣系统;真实唯美的游戏画面;捕捉喂养丰富多样的宠物系统;感受空前震撼的仙魔大战这些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有不少玩家,提出了对游戏更多的期望与建议。由于此次为小范围封闭测试,对封测帐号数量进行了限制。封测开始以来,论坛中不断出现玩家恳求激活码的帖子,期待抢先体验到《仙侣II》,官方版主说,"公司为完善游戏,保证封测达到更好的效果,才限制了人数。希望不能参加封测的玩家,继续支持《仙侣II》,在往后的日子里尽情体验。"

  随着封测的进行,游戏巅峰会对玩家提出的建议进行相应修改,并不断扩充新元素,让《仙侣II》变得更加完美,让我们在新一年中相聚在《仙侣II》。更多详情登陆官方网站:www.xlqy2.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