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 正文
《洛奇》经验翻倍今日结束 抓紧时间享受激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2 11:17 新浪游戏

  《洛奇》经验翻倍今日结束 抓紧时间享受激情

  从去年12月31日18时开始的经验、爆率翻倍活动将于今天截止。您还未享受够此活动所带来激爽感觉吗?那么请注意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天晚上24:00。从现在开始,所剩下来的分分秒秒都是极其珍贵的,您还不赶快抓紧时间享受么?

  另外,您千万别忘了今天晚上的19:00至21:00还将举行最后一次“怪物大阅兵”活动。这些嚣张的魔物们胆敢到人类的地盘举行阅兵来炫耀武力,希望爱琳的勇士们给它们增添几份节日的“颜色”,看他们以后还敢来撒野!

  友情提示:节日期间进行剧烈活动请注意身体安全!

  活动详情请查看《洛奇》元旦活动官方专题页面:

  luoqi.tiancity.com/homepage/event/yuandan/

  《洛奇》G2展示地址:luoqi.tiancity.com/homepage/zhuanti/g2/

  世纪天成 2006年1月3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相关专题:洛奇公测新区盛装上线

 相关报道
《洛奇》怪物大阅兵 您的行动您决定 (2006-01-01 10:32)
激爽迎元旦 《洛奇》经验翻倍开启 (2005-12-31 15:34)
《洛奇》官网地图索引资料全面更新 (2005-12-30 15:47)
《洛奇》经验翻倍庆元旦 怪物大阅兵邀您参观 (2005-12-28 16:14)
《洛奇》NPC疯狂模仿秀活动投票踊跃 (2005-12-26 10:32)
摸红蛋换鹿角 《洛奇》圣诞节活动现场报道 (2005-12-24 11:53)
《洛奇》官方网站崭新面貌迎接新年 (2005-12-23 15:2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