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RF限量公仔派发 范冰冰邀你同游迪斯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6:44 新浪游戏

  


RF代言人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RF,2005年末最值得期待的网络游戏

  RF,2006年初表现最火爆的网络游戏。

  新年前夕,公测仅半月就已经屡屡创造网游奇迹的《国度·RF online》再次展现出磅礴手笔,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百所城市万家网吧联合活动!2006年新年起,全国各地近万家网吧携RF向广大玩家送上贺礼!

  只要您参与到我们的网吧活动中,既可领取一个只属于你自己的活动代码。凭此代码,将可参与我们与各地网吧联合举办的各种精彩活动,包括抽奖、比赛等,参加就有大奖!

  新年期间,网吧活动重拳出击,优厚大礼隆重推出:网游巨作免费玩,万千公仔大派发——甚至还有机会,受到当红美女范冰冰的邀请,同游香港迪斯尼乐园!

  您可以很方便的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我们的活动网吧遍及各大中城市,也许,就在您家门外不远!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新年等你来!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国度·RF online》官方活动页面:rf.5u56.com/rf_event/hk.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相关报道
一亲范冰冰芳泽 RF幸运新年行 (2005-12-31 15:37)
RF新年大征兵 最具人气公会评选 (2005-12-31 15:36)
体验梦想 从RF开始 (2005-12-31 15:35)
台服《RF》新资料片1月19日推出(图) (2005-12-31 10:55)
联想 RF 掌握新年网游盛典 (2005-12-30 13:35)
百所城市万家网吧与RF共贺新年 (2005-12-30 11:04)
元旦之夜 昆明《RF》玩家齐聚狂欢 (2005-12-30 10:44)
RF 技嘉合作 点燃网游生活豪华极限 (2005-12-30 09:35)
技嘉联想与数据通合作进行产品推广 (2005-12-29 10:4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