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锤锤网通东北专区Mp3网吧争夺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4:33 新浪游戏

  自己的心情自己做主!

  自己的梦想自己完成!

  自己的Mp3,当然要自己来赢!

  锤锤网通东北专区即将为你提供一个释放自己的机会;让你在尽情游戏的同时,还可以赢取一份属于你自己的丰厚的大礼。机会就摆在你的面前----23:1你有胆来吗?

  即日起至2006年3月15日止,“锤锤”网通东北专区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将举行紧张刺激的“Mp3网吧争夺战”,详情如下:

  活动期间,凡5级(含5级)以上的锤锤网通东北专区玩家都将有机会在指定网吧内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设有丰厚的精美奖品,如:“锤锤”主题抱枕、“锤锤”充气大锤、“锤锤”主题挂饰等;如果比赛当天现场参与本活动的玩家超过24人的话,“锤锤”网通东北专区还将送出特等奖一个,奖品是:时尚、精美的Mp3一部。(特等奖限量100个)

  23:1你认为谁会赢?还等什么?赶快发动你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同参加,不然Mp3可就花落别家啦!

  可报名参赛网吧地址如下:

  神州网吧(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直路573号)

  枫屹网吧(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理工侧门)

  全宇网吧(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直路562号)

  鑫鑫网室(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清明三道街63号)

  新翔宇网吧(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东直路348号)

  天宇网吧(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石头道街10号)

  开天网吧(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太古街327号)

  零点网吧(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坊大街123号)

  逐步更新中…

  待到春暖花开的3月,网通东北专区还将举办锤锤OL高校联赛,届时请各位玩家热情参与。锤锤OL准备时尚经典“豪”礼等着你!

  锤锤网通东北专区活动不断,大奖连连!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官网!

  快乐锤锤,快乐超体验!

  美好生活,网通东北伴你每一天!

  火热的锤锤,火热的心!

  火热的网通东北,火热的美好心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锤锤online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