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之雄霸天下》105级群攻技能书任务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2:29 新浪游戏

  八八科技的永久免费网游《江湖OL之雄霸天下》正式推出,带来全新震撼感受,突破武学极限,再见终极绝杀!而作为练级必备的群体攻击技能,也将可以通过完成任务得到技能书学习,这对于很多还没有得到群体攻击技能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个大喜讯!不过,这个任务究竟该如何完成呢?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其实这个任务说起来并不复杂,三派玩家达到105级以后,可以分别找天源护法、开
山护法、黯月护法领取任务,而任务的内容看似简单——摧毁两辆怪物投石车!

  但是,要知道怪物投石车只有抗魔激战场里才会出现!因此,任务的第一步,玩家必须集合全派高手的力量,去夺取“大紫圣石”!这也可以说是整个任务里最难的一步,不但要先占领龙瀑镇,还要夺取圣石。不过,相信各派的高手们为了本派的发展,一定能够齐心协力拿下这块属于怪物的“大紫圣石”!

  夺回圣石之后,每天晚上10:00,抗魔激战场会准时开启,怪物们蜂拥而至企图夺回原本属于他们的圣石,这时候,怪物投石车就会出现在战场上。而您则需要和其他人一起,一边顶住怪物如潮的进攻,一边摧毁二十四辆投石车,你要抢在其他人之前,摧毁其中的两辆,任务到这里,也算是基本完成,不过,可别一走了之啊,怎么也得把怪物杀完嘛。

  回到门派护法那里,他会指引你接受门主的接见,各派的门主会亲自传授你群体攻击的技能,从此无论单打独斗,还是敌众我寡,你都可以应付自如!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冲击2006,更多激动人心的精彩之处等你亲自来感受!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官方网站:www.jianghuol.com

  北京八八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www.88joy.com

  帐号注册页面:60.28.249.58/mazhanghao/zhuceregister/protoco_consumer.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