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策略网游《三国策IV》内测版本全剖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2:20 新浪游戏

  甫获新闻出版署颁发“2005中国民族网络游戏”殊荣的全球首款大型策略网游——《三国策IV》,自12月22日震撼内测以来,以其独一无二的策略对战平台、丰富的历史战役任务系统、独树一致的油画美术风格、古典优美的民族交响乐曲、深厚悠远的“三国”文化,征服了许多内测玩家的心,至今内测人数仍不断狂升,如果你厌倦了练功打怪,新年期间赶快申请个测试账号

  在加入内测的行列之前,想先了解一下游戏吗,就跟随我来开启一场《三国策IV》的全瞻解析之旅吧!

  游戏精髓全在一“策”字

  目前市场上的三国网游,大多采用卡通漫画式的Q版风格,而《三国策IV》则回归了三国玩家最喜爱的古典写实风格,举凡建筑风格,人物服装等都是严格按照古三国时期的风格设定,呈现给玩家一个最真实的三国氛围。

  《三国策IV》为玩家构想了一个庞大的军事指挥体系,在游戏过程中玩家能够淋漓至尽的发挥自己本身的智慧和谋略,并结合相关兵法的运用,使玩家真切的感受了一名军事家,指挥家,谋略者的风采和真谛。运用智慧去获得胜利,而不是一味的打杀。

  历史战役任务,三国迷的最爱

  游戏中设立了 20 个大型战役任务,如:赤壁之战、祁山之战……等。只要熟悉“三国演义”的情节,就能去一一将这些任务解开,成为推动三国历史的关键人物。任务系统在设置上还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在如果玩家失败后还有教学录像,手把手的教会你闯关。在顺利过关后,系统还对玩家所用时间进行排行榜显示宝物和战功奖励,还有貂禅MM出的貂禅小考,当你回答正确之后,可以得到部分金钱奖励。

  战局模式,内涵的完美体现

  您是否已经厌烦了无穷无尽的打怪升级?还是想要来一场人与人的真正对决, 亲身体验三国战役的宏大?现在这一切都可以在《三国策IV》中实现!《三国策IV》最大的亮点就是游戏的策略对战模式。游戏摒弃了传统网游单纯的打怪升级模式,以全新的MMOSLG模式闪亮登场!以网络为依托,为酷爱三国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自由的对战平台。玩家们可以在《三国策IV》中体验与同伴合作无间,一起扭转劣势,打一场以少胜多的漂亮战役的快感。这就是策略游戏的魅力所在!

  古典民族乐曲系列,听觉的享宴

  在《三国策 IV 》的不同角落都可以欣赏到不同曲风的民族背景音乐,有绕富古典韵味的中国民乐、也有气势磅礴的民族交响乐,玩家还可以选择播放自己喜欢的背景音乐。此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每个大型任务开启之前的历史插画及介绍口白,都有着中央电视台历史大剧的气魄,古典历史味道浓郁,令人深深沉浸于三国的氛围之中。 也难怪中央电视台的“同一首歌”栏目会抢先在《三国策IV》推出前,在其中秋晚会节目中即率先放出《三国策IV》的主题曲——“万里纵横”。游戏的古典风格画面配以同样典雅感十足的背景音乐,相信,一定可以给人以最美的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尊重历史,真实再现地图的雄伟宏大

  《三国策IV》体现了祖国江山的壮丽与浩瀚,重塑三国时期历史辉煌!而站在游戏制作的角度来看,《三国策IV》是以三国题材为主的策略网游。因此,游戏的地图创建也完全参考了历史背景。玩家置身于游戏中,不但可以感受到“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的磅礴美景,更重要的是,游戏重现了三国历史的真实战役场地。如: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找到当年曹操大败袁绍的关渡之战场景,甚至还可以找当年邓艾兵出德阳亭,偷袭成都的那条阴平小路……

  《三国策IV》在地图表现上重现了史实上著名战役的经典场景,在给玩家创造了真实性的同时也是对历史的一种极大尊重!祖国山川的壮硕、樱花翩翩的浪漫、江山名海的广博以及柳艳花红的妩媚,万里河山,千古绝唱!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三国策IV》官方网站: www.sgconline.com.cn//sgc4.asp

  《三国策IV》内测帐号申请页面:www.sgconline.com.cn//sgc4.asp

  《三国策IV》内测客户端下载页面:www.sgconline.com.cn//download.asp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新浪游戏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