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十人走进《魔兽世界》blog殿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09:47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blog创作大赛开赛以来,受到了广大魔兽世界玩家的积极响应。经过我们魔兽世界编辑组的认真评选,第一周的评选结果已经尘埃落定。

  究竟第一批的奖项花落谁家呢?

  首先是藏宝海湾奖。我们以blog帐号周浏览量排名为标准,每周浏览量前10名的blog
帐号将获得藏宝海湾奖。

  奖品:

  第一周 魔兽世界主题T恤1件

  第二周 魔兽世界主题戒指1对(部落+联盟)

  第三周 魔兽世界主题黑白表1块

  第四周

魔兽世界主题项链1对(部落+联盟)

  此次获得第一周藏宝海湾奖的是:(此次周排行榜排名以12月30日13点为准)

  1)恐怖大帝

  2)一川晴草

  3)琴雅

  4)敏源

  5)皓月

  6)南南

  7)原振侠

  8)虬髯客(tty,tjqrk)

  9)流星菩提

  10)夜帝王

  他们获得的奖品是魔兽世界主题T恤1件。

  永恒之井奖将颁发给每周最优秀的blog单篇文章作者,本周获此殊荣的是:

  亡者之地 作者:SnowFalcon

  她将获得:魔兽世界背景小说《永恒之井》1本,魔兽世界30元点卡1张

  我们将会根据玩家注册第九城市通行证时所提供的注册信息来发送奖品,所以请以上获奖玩家赶紧在1月5日之前再次确认你们的九城通行证注册信息。我们将在1月5日后发送确认mail至玩家邮箱,并在得到确认后邮寄出奖品。

  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将有更多丰厚的奖品等着您来赢取,其中还有魔兽世界虚拟宠物小鱼人哦。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精彩世界从魔兽世界blog开始!

  >>点击进入BLOG首页

  blog.wowchina.com/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www.wowchina.com/topic/newbrand/get.htm

  魔兽世界官网:www.wowchina.com

  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年12月30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