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官网新面貌 提问平台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09:45 新浪游戏

  史上首款大型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喜迎新年,官方网站全面改版、全新风貌!!改版后的《三国策IV》官方网站,力求将“三国”韵味深长的文化历史、脍炙人口的人文典故,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玩家不但可以在网站主页申请到目前市场上最抢手的《三国策IV》内测帐号,还可以透过数据量庞大的互动平台,提出各种游戏问题并搜索到最相关、最贴近的回复。

  改版后的新官网,选用经典又蕴藏深切内涵的黑色来作为官网背景;而淡淡的金色字体又凸现了整体构图的典雅与内敛。黑色与金色的完美结合,使得整个官方网站的风格非常的大气、沉稳。而方便整洁的整体架构,又玩家可以轻松就找到你想要的内容。

  而此次改版,其中一个最大的特色就在官网的主页下面,特别设置了一个“玩家互助平台”,只要您对游戏有任何不清楚、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在提问框中输入提问字句,然后按“我要提问”、或“搜索答案”,就能出现其它玩家曾问过相近似的问题,以及其它玩家曾回复此类问题的答案。当然,热心回答问题的玩家,平台会给予积分奖励。因此,互助平台不但是新玩家寻求游戏入门的好方法,也是老玩家吸收新人入军团的好地方哦!

  《三国策IV》是一款以中国经典历史“三国”为题材的策略型网络游戏。游戏的真正魅力在于,她不是以升级打怪为重点,而更多的是溶入了“三国”的历史与浓厚的中国文化于游戏之中。这一点,从游戏的官方网站上就可以感觉的出来。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联众账号可登陆《三国策IV》参与内测 (2005-12-30 09:42)
《三国策IV》招聘游戏管理员客服专员 (2005-12-29 10:12)
组图:三国策IV古典唯美年历壁纸下载 (2005-12-29 09:48)
游戏年会《三国策IV》获3项提名入围 (2005-12-28 09:28)
短信获取《三国策IV》不删档内测号 (2005-12-27 09:24)
再铸SLG游戏辉煌 幕后探班《三国策》 (2005-12-26 11:56)
视频:《三国策IV新手教学》 (2005-12-26 10:29)
《三国策IV》22日内测 开16组服务器 (2005-12-24 11:0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