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SOS风头强劲 光通借东风荣膺三项大奖提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17:29 新浪游戏

  2005年7月 21日上午10:30在全国游戏玩家的游戏盛会Chinajoy展会中,光通正式宣布与韩国ALEA公司签约大型多人在线休闲游戏《S.O.S》。这个消息可以称得上2005Chinajoy期间最瞩目的新闻亮点,此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了众多媒体与广大玩家的关注,大家对这款全新的游戏表示出强烈的好奇感。

  短短两个月后,2005年10月27日ChinaJoy年度最受玩家期待十大网络游戏排行榜尘埃
落定。《S.O.S》果然不负重望成功跻身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的行列,并且一举夺得最受期待Q版网络游戏的大奖。

  《S.O.S》12月19日正式进入火爆内测阶段,一时之间求号的玩家几乎踏破门槛。据证实,为了及时纠正内测中发现的bug,光通特意将韩国开发商的三位工程师请到了中国。笔者曾有机会在下班后参观光通本部,发现晚上10点多了公司里还是灯火通明,《S.O.S》项目组所在的办公区内仍是忙碌非凡。

  借《S.O.S》这股强劲东风,代理商光通获得了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三项提名,光通的两位领军人物梁咏伦、马晓轶也荣获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的提名。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评选正在进行中,大家拭目以待!

  《S.O.S》官方网站:www.sosonline.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