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DJMAX》将你带入最强的原创音乐领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16:18 新浪游戏

  玩过了众多音乐游戏的我,对《DJMAX》这一款在线类音乐游戏是情有独钟的。无论从华丽动感的游戏画面、风格多样化的原创音乐以及丰富多变的游戏模式都深深的吸引住了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为音乐游戏来说,音乐才是应该占有绝对主导位置的。在《DJMAX》中本人觉得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原创音乐方面。虽然其中包含各种音乐曲风,包括R&B、Techno、Hip-Hop、HOUSE、Britpop、FOLK、ElectrophonicMusic等数十种音乐种类,但在弹奏时无一不对节奏及拍子方面要求较高。例如:《Can We Talk》是一首以JAZZ风格为主的歌曲,中间两段钢琴独奏便是整曲的灵魂,打到这段的时候,可以让人有种非常独特宁静的感觉;而《Out Law》是用RAP和极有节奏感的贝斯来贯穿全曲,演奏中以超长的快速连击后带起高潮,却哑然而止,沉默后再起风云……

  什么叫音乐?在本人的世界,这就叫音乐!《DJMAX》专业的音乐游戏在方面的优势是无可比拟的,我爱《DJMA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