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资料片雄霸天下30日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10:59 新浪游戏

  


江湖OL资料片雄霸天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北京八八科技公司的永久免费武侠网游大作《江湖OL》12月30日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雄霸天下》!一个崭新的江湖亮相!三派势力战再度升级,享受无限制PK乐趣,新手轻松升级,高手超爽感受。《雄霸天下》将带你进入全新的真实武侠世界!

  资料片包括以下内容及调整:

  1、推出圣石保护,65级以下玩家不能被敌对派系的玩家PK,也无法PK对方,但可以互相点穴,但一旦圣石被夺走,则该保护失效;

  2、提高9至55级怪物经验,加速新手成长过程,让新玩家迅速投入到势力战中去;

  3、开放百级阵八仙道,每晚八点开放,24小时占领时间,百级以上玩家练级乐园;

  4、开放甲子阵三君岛,甲子级玩家必争之地,新的战火点燃;

  5、开放外域超境界,怪物为非主动攻击,三派都可进入,体验无限制PK;

  6、推出势力长、副势力长功能,统领全势力,使得圣石争夺战更具战术性,玩家更具统一性;

  7、推出全新的装备合成模式,以同级别装备相互合成,打造超越以往的神兵利器;

  8、推出105级群攻技能书任务,使用大面积群体攻击不再是梦想;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带你体验一次飞跃,对于新玩家来说,飞速的成长让你更快融入这个世界,对于高手来说,也将实现你一统江湖的梦想,打造真正的江湖至尊!谁将成为第一任势力长,谁又将领导群雄横扫江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帐号注册页面: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资料片雄霸天下开放下载 (2005-12-28 17:04)
《江湖OL》资料片《雄霸天下》30日登场 (2005-12-27 17:16)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圣诞百对情侣火热婚礼 (2005-12-26 15:43)
《江湖OL》祝全体玩家圣诞快乐 (2005-12-24 11:33)
《江湖OL之雄霸天下》新手极速升级 (2005-12-22 13:08)
《江湖OL之雄霸天下》保护新玩家快速成长 (2005-12-21 14:18)
《江湖OL之雄霸天下》圣诞百对集体婚礼 (2005-12-20 16:30)
网络游戏背景电视剧《江湖》预计明年开机 (2005-12-16 11:5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