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星传导演据传和网游经理一起希腊度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09:43 大众软件

  

  

  近日“星传之父”乔治、卢卡斯被某国外娱乐杂志记者暴料,报道称拍到他和某女郎共同出入希腊某酒店的照片。画面里卢卡斯带着魔镜和帽子,拉着旅行箱。旁边的女郎则
是一套职业装。似乎是女郎刚刚接卢卡斯下飞机。

  后经记者到酒店贿赂前台,发现二人房间虽不在同一楼层。但开房的时间都为同一天,并且都是该女郎预付的定金。

  卢卡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对星战中的一些画面还是不很满意。其中的很多场景道具和人物服饰、装备都没有在电影中得到很好的表现。希望在接下来筹划的星战百集连续剧中能得到完美的展现。期间曾尝试过一些突破方法,但是一直不太满意。希望能和其他领域展开合作,具体的合作对象因为还在洽谈合作细节阶段,现在还不能公布。

  经过深入调查得知该女郎是冰岛ccp game公司的市场经理。该ccp公司经理说:卢卡斯看中了eve online中的画面和内容设计,得到了很多新的灵感。双方正在探讨合作拍摄星战的计划。

  但说到为什么谈公事要到希腊度假酒店时,卢卡斯说:原打算到法国洽谈拍片场地,路过希腊只是在谈一些其他事情。

  星战介绍:星战自1977年最早的一部“新希望”上演后,在近三十年内陆续推出了“帝国的反击”“杰迪归来”三部

星球大战系列片,“幽灵的威胁”、“克隆人的进攻”和今年上演的“西斯的复仇”等三部前传。是好莱坞各种电影续集里最为成功的之一。

  Eve介绍:冰岛ccp game公司开发的一款太空题材的网游www.eve-online.com。曾经获得“Game Spy年度最佳游戏画面奖”、“RPG Vault年度最高图像成就奖”。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