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联众账号可登陆《三国策IV》参与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09:42 新浪游戏

  史上首款大型策略网游——《三国策IV》的开发商皓宇互动,已于12月2日和联众公司共同召开发布会,宣布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三国策IV》的合作运营。现在,只要你是联众的会员,就可以直接使用联众账号,到《三国策IV》官方网站激活帐号,(激活页面:点击进入),便可直接在联众大厅登陆到《三国策IV》中进行游戏,无须另外再申请内测号。

  联众帐号 = 《三国策IV》内测账号

  《三国策IV》在12月22日正式启动内测,内测首日就狂开了16组服务器,服务器数量仍然不够,官方已计划即将于近日再开启新服,从这样的超人气,就可以知道这款三国策略网游巨作的魅力所在。现在,联众账号就是《三国策IV》内测账号,如此方便快捷,即可开启《三国策IV》内测体验之旅。

  登陆步骤:

  首先,请您先通过联众帐号登陆到联众大厅。然后,您可以在左边的目录栏中找到《三国策IV》,(其中包括:《三国策IV》火爆测试、《三国策IV》客户端下载以及《三国策IV》内测帐号申请)三个内容。

  如果系统提示您的联众帐号没有激活,您只要点击《三国策IV》火爆测试的字样,就会直接跳转到游戏官方网站的帐号激活一栏,您只需按照提示输入您的联众帐号,就可以轻松将您的联众帐号激活,使用此帐号登陆《三国策IV》。

  如果您的联众帐号已经激活,就可以通过直接点击《三国策IV》火爆测试的字样直接登陆游戏客户端,进入游戏。

  对战平台,征战三国

  《三国策IV》在最初问世的时候,就被誉为“高级意智类网游”,这与联众一直以来的整体风格也相互吻合。皓宇和联众强强联手,将《三国策IV》移上联众平台,喜爱动脑筋的联众会员们,又多了一款内涵深远的游戏来挑战最高智慧!总体来说,《三国策IV》是一款以斗智为主的大型策略网游。以“策”为精髓,以“略”为载体,提供玩家之间一个独一无二的策略对战平台。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招聘游戏管理员客服专员 (2005-12-29 10:12)
组图:三国策IV古典唯美年历壁纸下载 (2005-12-29 09:48)
游戏年会《三国策IV》获3项提名入围 (2005-12-28 09:28)
短信获取《三国策IV》不删档内测号 (2005-12-27 09:24)
再铸SLG游戏辉煌 幕后探班《三国策》 (2005-12-26 11:56)
视频:《三国策IV新手教学》 (2005-12-26 10:29)
《三国策IV》22日内测 开16组服务器 (2005-12-24 11:05)
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22日15点内测 (2005-12-22 11:0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