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发布最新怪物信息(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9 16:47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北美消息:《黑暗与光明》最新放出两种怪物的详细资料,这两种怪物分别为Juggernauths和Runners。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发布最新怪物信息(图)
Juggernauth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Juggernauths介绍:

  当他们决定去侵略Aesir王国的时候,他们就像其他一些生物一样给骑士们带来最可怕的恶梦。他们是魔鬼将领的坐骑,在Daemonia军队中他们作为斥候部队存在。据说魔鬼将领习惯总是骑着最大的Juggernauths兽,这个生物是如此庞大以致于Diplood因为心生嫉妒而变成绿色。

  Juggernauths对火尤其敏感,他们会因为火而感到不安和混乱。当他们被火包围的时候他们会感到无助,他们会破坏周围一切物品试图让火熄灭。所以火魔法对于他们来说是致命的。

  

新浪游戏_《黑暗与光明》发布最新怪物信息(图)
Runners

  Runners介绍:

  Runners(奔跑者)顾名思义他们有着先天的奔跑天赋,然而尽管他们速度超人遇到敌人军队的时候他们还是会被阻碍而停下来。一旦这种生物落单了,他们会很快学会利用奔跑时扬起的沙土,让猎人以为时风暴。

  在Zephir王国的大片区域内经常会有沙暴产生,即使是天气晴朗蓝天白云的时候也一样,所以这些区域被‘骑士’们贴上了‘无人区域’的标签。而奔跑者们就在这里生存,他们在他们的新家繁荣的发展着。生物学家们去那里探险过后就失去了对自己职业的兴趣,他们回来之后也不愿意告诉人们他们在那里发现了什么。

  奔跑者其实是安静的生物。他们什么都怕,只是他们惊人的速度让他们生存至今。一些人听说到这一点就去尝试驯服这种生物以作为坐骑,但至今没有人能成功。

  你是否是第一个成功者呢?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相关报道
《黑暗与光明》服务器遭受攻击 29日继续开服 (2005-12-28 09:29)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战报:密探光明城堡 (2005-12-22 17:41)
《黑暗与光明》中国远征军主城建设受阻 建城计划曝光 (2005-12-21 16:26)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即将建设首个中国城 (2005-12-20 15:24)
远征军战报:《黑暗与光明》雇佣军的秘密 (2005-12-19 16:19)
《黑暗与光明》格瑞纳斯抒情地理(一) (2005-12-13 16:35)
《黑暗与光明》远征军高峰会议 公会成熟发展的标志 (2005-12-12 15:24)
《黑暗与光明》殖民者注册活动开始 (2005-12-12 13:0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