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圣诞行网吧活动火爆全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9 15:33 新浪游戏

  12月24日——12月26日,《完美世界》分别在长春、沈阳、重庆、杭州、南昌、济南、长沙、深圳等各个大中城市开展了大型的网吧包机活动。此次包机活动规模宏大,辐射全国十多个城市,在玩家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在重庆,可容纳300台机器的星空网苑被前来参加活动的大约400名玩家挤得水泄不通。活动未开始前,《完美世界》的工作人员首先对到场玩家做了耐心的讲解。在工作人员
的引导和带领下,玩家们很快进入了状态,争先恐后投入到现场的活动中来。而在舜天网吧,在活动开始的4个小时前,报名参加的玩家就达到了50多名。而许多性急的玩家,在活动还未开始,便自费上机登陆游戏开始体验。

  在长春的春天网络等四家网吧内,参与冲级比赛的玩家展现出了熟练的游戏技巧,在两个小时的冲级活动结束后,竟然有玩家达到了11级,这也是目前《完美世界》所有冲级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在南昌神话网络内进行的包机活动可谓是这次活动中最大的亮点。在网吧业主的帮助下,《完美世界》的工作人员将海报和宣传资料贴进了网吧附近的各大超市。为本次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于是,当日前往神话网络参加包机活动的玩家人数达到了本次活动最大的规模,有近千名玩家来到神话网络,要求参与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和网吧方面的大力协调下,活动最终也收到了完美的效果。

  《完美世界》在此次圣诞期间辐射全国各大城市的包机活动中,送出了大量精美礼物及奖品,近百台mp3播放器成为了《完美世界》送给广大玩家的圣诞礼物,此外还有近千小时的免费上网时间和精美的小礼品也被参与活动的玩家一抢而空。在此,《完美世界》对各活动网吧的业主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广大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未来,《完美世界》还将会举办更多更好玩的推广活动,将最精彩的原创网游带到每一个玩家身边。

  现将此次为《完美世界》提供大力支持的部分网吧名单公布如下:

  重庆:星空网苑网吧、舜天网吧李家沱店

  长春:春天网络驿站、飞明迪网络、十二月网苑、怡新网络

  沈阳:丰蕴网吧、心情网事网吧、新希望网吧

  杭州:广宇流星网吧、奇奇网吧、天桥网吧、逍遥网吧

  南昌:神话网络

  深圳:鸿图网吧

  济南:异度空间网吧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