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元旦去抢钱 亿万轻松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14:14 新浪游戏

  元旦放长假了;冲级又玩累了;钱包包眼看就要瘪了,此时一件件极品道具放在面前,心动、心痛!无奈囊中羞涩,眼睁睁看着稀世极品被他人买走,想去打劫,却被高手保镖痛打在街边,郁闷之极,一个个声音在呼唤:“我要升级!我要活动!我要财富!”

  OK,海盗王一切如你所愿!

  12月28日起,海盗王精心准备了大量丰富多彩的元旦活动,极品装备、精炼宝石、神秘宝箱任你拿,想参加?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

海盗王元旦系列活动之“好事成双”

  12月28日至1月3日,每天中午12点至14点,晚上24点至次日凌晨2点,游戏内组队经验与掉宝率都将翻倍,祝各位新年愉快,好事成双!

  二、海盗王元旦系列活动之“限时寻宝”

  1月2日至1月8日,每天中午12点至13点,晚上19点至20点,“宝藏护卫”将随机出现在神秘的大陆,届时,“宝藏护卫”会报出自己的坐标,最先找到“宝藏护卫”的四位玩家将获得一笔巨大的宝藏。

  1月2日 加勒比、夏威夷

  1月3日 爱情海、神殿迷宫

  1月4日 好望角、

百慕大

  1月5日 佛罗里达、维也纳

  1月6日 亚特兰蒂斯、冰极之心

  1月7日 维多利亚、春风小镇

  1月8日 巴比伦 、魔女海岸

  三、海盗王元旦系列活动之“海盗本色”

  1月9日至1月15日,每天中午12点至12点30分,晚上19点至19点30分,“宝藏携带者”将随机出现在白银城的野外,“宝藏携带者”身上装满了珍奇的宝箱、强悍的极品装备、还有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宝藏携带者”会将包裹里的物品全部丢在野外,所有玩家都可以随意拾取,想抢的就快哦,打劫过元旦,抢的到才是真海盗!

  1月9日 加勒比、夏威夷

  1月10日 爱情海、神殿迷宫

  1月11日 好望角、百慕大

  1月12日 佛罗里达、维也纳

  1月13日 亚特兰蒂斯、冰极之心

  1月14日 维多利亚、春风小镇

  1月15日 巴比伦 、魔女海岸

  看谁“抢技”独领风骚,看谁能够“抢遍白银无敌手”,不做海盗非好汉,抢劫还要玩元旦!

  海盗因你而精彩,活动多多尽在海盗王!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