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互联星空增值应用新举措 国度游戏先试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11:56 新浪游戏

  2003年,中国电信利用自己的优势资源,通过聚合合作伙伴的内容和应用,推出了互联星空平台,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内容和信息应用服务。2年多来,互联星空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电信全国统一的增值应用业务品牌,用户已经超过1500多万,是中国最知名的信息和娱乐互动平台之一。

  近日,中国电信为了更好的为互联网增值服务提供商提供业务支撑,继推出“互联星
空一点通”及“ 星空极速客户端”后,中国电信完成了自己的CDN(内容分发网络)系统的建设,推出了“宽带内容承载平台” ,该平台支持大规模、高吞吐率、高并发量的全国范围的内容分发;通过分布于全国各地的高速服务器群组,把SP的大容量内容快速传播到离用户最近的服务器。SP使用该系统后,即使只用一台服务器,也能将自己高容量或高带宽占用率的内容流畅的提供给中国电信的用户,以此获得更好的改善用户服务体验,保证用户服务质量。此系统的推出必将极大的提高用户的易用性和方便性,同时,为SP的业务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也将为中国电信稳定和发展用户提供有利保障。

  据悉,中国电信首次在CDN网络中尝试的下载应用试验项目为

网络游戏“国度.RF online”的客户端下载。该游戏由广东电信实业有限公司下属广东数据通信网络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是一款大型网络角色扮演游戏 ,12月15日, “国度.RF online”游戏在广东举行了盛大的公测新闻发布会。该网游邀请中国影星范冰冰为形象代言人,游戏音乐由韩国著名歌手演绎,游戏画面明亮华丽,场面宏伟激荡灵魂。

  只要您是互联星空的用户,就可以享受到互联星空为您提供的国度游戏直通车服务,不需要任何的注册手续,就可以直玩。下载客户端时,因为有中国电信CDN网络的支持,您将获得其它网游所不能提供的流畅快感,大型游戏客户端下载再也不需要漫长的等待。现在“国度•RF Online”仍在免费当中,任何时候都可以登陆rf.5u56.com/ 全面体验和感受国度的魅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F专区
新浪游戏 RF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