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朗金再造《神曲》 打造一流国产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10:37 新浪游戏

  2005年12月25日13时,众所期待的《神曲》如期内测,为酷爱《神曲》的玩家献上了一份圣诞大礼。

  从去年年底即频频见诸各大媒体的《神曲》,是北京朗金软体科技有限公司在2004年推出的一款韩国游戏,在当时,朗金科技只是作为美术制作方与国内市场的技术支持者参与其中,后来由于韩方公司的自身原因而导致项目中断。如今,事隔一年后的圣诞节,《神
曲》以新的面貌隆重登场了,朗金科技依靠自身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资源积累,重新构思并策划了更符合中国人喜好的今天的《神曲》,它应用了朗金科技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是完全独立开发出的新产品。应该说,今天的《神曲》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民族网游。

  朗金科技是一家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大型多人在线

网络游戏、社区休闲类网络游戏及商业化游戏引擎的研发为核心业务,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力求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树立国产游戏的优质品牌。朗金科技力求成为本土一流的游戏研发企业,因此,在人才开发、储备以及技术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加大力度,做了很多功课。

  目前,朗金科技旗下拥有自主研发产品“神曲”“天启者”,这两款均为3D MMORPG类型网游.其中,《神曲》更是玩家最为关注和期待的国产网游之一。在产品开发方面,朗金科技更加注重原创力及国内玩家的需求。为了增加产品的游戏性与黏着度,朗金科技对该产品进行多次封测,根据国内玩家兴趣,习惯,不断调整改善画面、pk等系统,提升游戏可玩性,满足更多玩家的需要。

  在《神曲》的运营方面,作为运营方的上海软金公司指出《神曲》有几个方面具备面对激烈竞争的网游市场基本要素,其一,产品本身是一款低配置要求的全3D游戏;其二,是中国游戏研发团队为中国玩家专门设计的一款符合玩家需求的游戏;其三,产品是征集过大量玩家意见,并依此做了慎重而大胆突破的游戏;在国内的运营部分,软金将会围绕消费者需求尽可能做到个性化的推广和服务。

  我们相信《神曲》的推出将会为当前的国内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会让中国玩家对国产网游有新的认识和希望。

  详情请登陆神曲官方网站查询www.partita.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曲专区
新浪游戏 神曲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