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31日《剑网2》元旦夺旗赛开始 奖励稀世将军之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10:07 新浪游戏

  元旦伊始,万象更新!

  你是否想博个好彩,拔得头筹呢?

  为庆祝元旦,在喜庆的节日里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剑网2》元旦夺旗赛将火爆开始啦!请大家积极参加哦!

  活动时间:2005年12月31日至2006年1月5日的每晚21:00以及23:00

  活动地点:汴京府南、成都府南、泉州府北

  活动内容:

  2005年12月31日至2006年1月6日的每晚21点以及23点将在汴京府南、成都府南、泉州府北三张地图各出现5面镖旗。单击以后,可以得到镖旗,镖旗进入跟随你的状态。在带有镖旗的情况下,死亡、切换地图、下线,都会使镖旗掉落,其他玩家可以继续争夺。带着镖旗与同张地图的“夺旗教头”对话,就可以获得活动奖励。

  得到镖旗的玩家,以及在活动开始以后即活动进行期间进入地图的玩家是没有死亡惩罚的。

  活动奖励:将军之戒,值得说明的是,将军之戒的各项属性不但是《剑网2》奖励物品中属性最好的一个,而且无性别之分,无论男女都可以佩戴哦!你还不心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