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唯武独尊 大型门户共战《侠义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10:02 新浪游戏

  以传承中国武侠文化、打造正宗武侠游戏为己任的武侠网络游戏《侠义道》,面市以来,倍受玩家关注。TOM游戏世界以强大的实力加入运营《侠义道》,以全新的运营方式,使更多的玩家体验到这款武侠巨作!开服以来,玩家热情高涨,在线人数节节攀升!据闻,近期将有另一大型门户站加入运营《侠义道》, 可见中国武侠的魅力非凡!

  《侠义道》以虚拟世界全力打造“真实”武侠,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豪气干云,快
意恩仇的江湖!TOM自加入运营《侠义道》以来,以“永久免费”为运营方针,给玩家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尽力符合武侠玩家的游戏喜好,推出了武林风格浓郁的系列活动,让玩家真切的体验江湖风云!可谓煞费苦心。得到了玩家的充分肯定,TOM游戏世界《侠义道》人数不断高涨,在2005年取得了令人艳羡的成绩!由于人数高涨,即将在近期再开二组新服务器,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

  众多媒体联合运营《侠义道》将让2006年变成网游武侠年,强强联手必将使江湖风云汹涌而来!你准备好了吗?体验真实武侠世界,书写自己的侠义人生——共襄江湖盛举!

  魅力难挡真武侠,终身免费侠义道!

  详情请参见官方网站:mygame.tom.com/xy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