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久游网发布音乐网游新作《劲乐团2》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09:39 新浪游戏

  


《劲乐团2》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久游网今天(12月28日)于上海宣布,其自行研发的大型音乐类网络游戏新作《劲乐团2(Burst A Fever)》正式发布,该套产品将成为继《超级舞者》后久游网运营的第四款音乐类网络游戏产品。

  由久游网在国内首先引进并运营的全球首款音乐类网络游戏(MMOMG, 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Music Game)《劲乐团》系引进韩国O2Media公司开发的产品《O2Jam》,自2005年3月4日在国内开始公测以来,创造了激活帐户总数5,000万,最高同时在线30万人的突出成绩,获得了国内第一款经正式认证的绿色网游产品,文化部首批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ChinaJoy用户评选10大最受欢迎网络游戏第二名,同评选最受用户欢迎10大引进版网络游戏第二名等多项行业内的殊荣,为整个国内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新的思路,成为国内大型休闲类网络游戏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而作为《劲乐团》中文商标所有者和目前全球最大的音乐类网络游戏的运营商,久游网总结了《劲乐团》产品运营中存在的内容不足,模式单一,互动性不够,2D画面表现力不足等主要缺陷,自行研发了新一代的音乐类网络游戏终极大作《劲乐团2(Burst A Fever)》,并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正式开始运营。

  《劲乐团2(Burst A Fever)》将是一款全3D画面的新形态的网络游戏,包括了键盘模式,吉他模式,鼓手模式,DJ模式,乐队模式等从2键到7键的多种游戏模式,增加了职业及称号系统,个性化宠物系统,飞行器及其养成系统,3V3对战,情侣模式,随机任务模式等多种多样的互动模式,并可由用户自行组队进行包括乐队经营在内的深度发展,极大地提高了游戏的耐玩性和成熟度,并可对应鼓,键盘,吉他等游戏外接设备。

  同时,除了将平移《劲乐团》的所有已发布歌曲外,久游网所拥有的大型数码音乐制作室将为《劲乐团2》配制大量最新的游戏音乐,使《劲乐团2》在作为音乐类游戏灵魂的歌曲总数量方面具备前所未有的巨大优势。

  久游网确信,《劲乐团2》的成功发布将使国内外一切现有的音乐类网络游戏相形见拙,使所有行业内的跟风作品最终不得不惨淡收场。久游网发言人表示,《劲乐团2》将成为国内音乐类网络游戏爱好者所期待的最强音和全球范围内音乐类网络游戏的终极大作,而久游网也将于《劲乐团2》启动运营后暂停音乐类网游新品牌的发布,而全力投入包括《劲乐团2》在内的现有品牌的后续研发和运营。

  娱乐时尚 尽在久游

  久游网--互动娱乐综合门户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相关报道
劲乐劲爆歌曲随你点 77首玩不停 (2005-12-26 16:27)
劲乐新歌上线 指间聚会等你参加 (2005-12-24 11:08)
劲乐新歌上线 耳朵也过圣诞节 (2005-12-22 13:06)
劲乐小恶魔 圣诞主考忙 (2005-12-21 16:09)
久游福禄卡喜迎春5元刮刮卡即将上市 (2005-12-21 09:42)
劲乐狂欢派对 邀你一起Happy (2005-12-20 10:11)
劲乐音乐魔法世界 美人鱼即将浮出海面 (2005-12-19 17:47)
圣诞彩蛋给你惊喜 欢喜劲乐大探宝 (2005-12-16 13:1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