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游戏年会《三国策IV》获3项提名入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09:28 新浪游戏

  


答记者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新闻出版总署支持下,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游戏工委等共同承办的游戏产业2005年年会,即将于2006年1月10日在中国厦门拉开为期两天的帷幕。在目前已经公布提名的七项大奖之中,《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sgc4.asp 的开发商—皓宇互动,同时
入围“2005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 和 “2005年度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 两项提名,而皓宇互动总经理罗春晖先生更是因为首创全球第一款策略对战游戏,获得了 “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提名。

  1.入围 “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 提名

  《三国策IV》由皓宇互动自主研发,是全球第一款策略对战网络游戏 (MMOSLG),单机版的三国志是策略游戏经典作品,但游戏方式不脱人机对战的固定模式,当玩家一旦发现了AI的弱点, 游戏便失去了挑战性。《三国策IV》首创将对战模式搬到网络上,玩家的对手由智力有限的AI换成了百变难测的人脑,不论是合纵连横的外交战,或是尔虞我诈的间谍战,玩家在战局中的可玩性、变化性远远超越了单机版。

  市场上的国产三国网游,不知是未深入了解三国玩家的喜好,或是不敢正面挑战日本光荣的三国志系列,大多采用卡通漫画式的Q版风格,而《三国策IV》则回归了三国玩家最喜爱的古典写实风格,研发团队中来自各个中国美院高手以深厚功底,倾力打造出华丽古典的油画风格,人物设定及画工方面,丝毫不逊三国志10。

  2.入围”中国游戏企业新锐奖”提名

  皓宇互动日前和联众公司、韩国NHN集团宣布签订战略合作合同,宣布这款中国民族网游,将透过亚洲游戏门户巨头 Hangame 正式进军日本及韩国市场!! 《三国策IV》作为中国第一款同时进入日、韩游戏市场的原创巨作,在网络游戏历史中是罕见的,同时证明了皓宇互动的开发技术,已具备挑战世界游戏制作水平最高的日本市场,这就像是姚明能挑战美国职篮一样,将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

  亚洲游戏门户巨头Hangame看准了《三国策IV》作为首款策略网游的巨大市场潜力,皓宇互动将民族网游《三国策IV》反攻日、韩,在真正意义上,《三国策IV》已具备征服亚洲的国际级游戏巨作水平,而中国人深厚的三国底蕴和中国传承五千年的文化底蕴,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弘扬!

  3.入围“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罗春晖  

  皓宇互动对于策略对战网游(MMOSLG)发展的坚持和信念,一路走来始终如一,这其中的核心灵魂人物,即是此次获得提名的总经理---罗春晖先生,皓宇互动从成立之初,从一个没有集团投资背景的公司,到今天产品获选为2005民族网游、受到韩国NHN集团的合作青睬,这都是靠总经理罗春晖坚持一步一脚印的踏实深耕,才有目前的成绩单。

  虽然在此次提名的名单中,有部分叱刹风云的企业家如陈天桥、丁磊等已在中国游戏业甚具知名度,这个奖项对于声名如日中天的知名人物,仅是锦上添花的意义,但对于中国游戏业的进步一直怀抱理想、为进军国际市场作出实质贡献的研发公司CEO,藉由着2005年会的即将召开,我们应该给予这样的企业家更多的喝采掌声和投票支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专区
新浪游戏

 相关报道
短信获取《三国策IV》不删档内测号 (2005-12-27 09:24)
再铸SLG游戏辉煌 幕后探班《三国策》 (2005-12-26 11:56)
视频:《三国策IV新手教学》 (2005-12-26 10:29)
《三国策IV》22日内测 开16组服务器 (2005-12-24 11:05)
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22日15点内测 (2005-12-22 11:08)
《三国策IV》内测 24小时倒计时 (2005-12-22 09:29)
三国策IV22日内测 绝世美女圣诞装登场 (2005-12-21 09:31)
《三国策IV》华彩内测 邀你共品饕餮盛宴 (2005-12-20 09:3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