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 正文
EVE未公开原画被秘密渠道流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6:43 新浪游戏

  冰岛记者aaron(化名)在CCP公司(编者注:CCP为EVE开发公司)蹲守数星期,在垃圾堆内找到几个废弃的硬盘和稿件。经过电脑人士的还原,发现了很多有用信息。其中包括eve游戏的原画稿。这部分图样主要是游戏内的部分空间站,很多未被应用或是现在游戏内的空间站的最初模型。这些画稿都是从未被官方公开发表过的珍贵内容,可能会成为游戏的副本或未来版本的内容。

  


金鱼缸空间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形状奇怪的空间站

  


芦荟样空间站


异形空间站

  空间站介绍

  这些station里很多都是资源富有的“黄金地产”,足以让霸占它的军团衣食无忧。周围分布着各种npc,稍不留神就能把玩家打的落荒而逃。玩家获胜得到的战利品也是千奇百怪,功能特殊的装备只能偶遇不能豪夺。首先得到的人都会抑制不住兴奋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

  Eve介绍

  Eve online这款欧美网游大作能的装备和技能极为丰富。包括800多种飞船和近万种功能配件。这些可以任意组合搭配,可以说“没有最好,只有风格;没有最强,只怕克星”

  EVE online 官方网站:www.eve-online.com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开放式科幻大作《EVE OL》

 相关报道
EVE上演华人军团联合抗战 (2005-12-24 11:26)
EVE新版魅力十足 玩家猜测中文名 (2005-12-22 16:49)
EVE新版本惊现游戏史上火力最强武器 (2005-12-20 17:38)
大奖网游eve独具亲和魅力 平民配置让玩家爽到底 (2005-12-19 16:52)
《EVE》资料片血月升起正式发布(图) (2005-12-19 13:31)
EVE汉化进行中 冰岛奇葩垂青中国网游市场 (2005-12-16 16:51)
欧美最受欢迎网游EVE疑国内秘密汉化 (2005-12-15 17:41)
《EVE》续写单服同时在线玩家记录 (2005-12-14 11: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