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 正文
《Archlord》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6:13 新浪游戏

  何谓ArchLord?   

  绝对统治者,支配整个世界……

  由韩国NHN公司制作开发的超大型Full 3D MMORPG -《ArchLord》,是把“最高”、“头目”之意的“Arch”和“统治者”、“王”之意的“Lord”的合成单词,表示最高君主,即绝对统治者。

  数百年神秘精灵的呼吸蔓延在大陆,各方种族对立与共存历史的古代大陆-康德拉……   

  这里埋葬着古今被水、火、空气、大地、魔法等5个精灵力量凝聚的叫“Archon”的神秘遗物。按照康德拉传说,收集5个“Archon”必将成为统领全世界君主的绝对统治者“ArchLord”。

  康德拉各种族英雄们为了成为绝对统治者历历代代反复着种族联合及背叛,可惜伟大的历史英雄们终究没能凑齐Archon,5个Archon也散落到大陆四面八方,至此,一场绝对统治者的争夺战正在康德拉大陆上蔓延开来……

  《Archlord》游戏中,共有人类、兽人、精灵以及龙族等几大种族,他们为夺得成为Archlord(绝对郡主)所需的钥匙“Icon”,将展开工会之间的大型战斗。

  这款游戏的故事背景是在中古风格的时空中,人类与兽人是对立交战的状态,当中两族的英雄在一场决斗中,英雄惜英雄,兽人英雄伸出了友谊的手,人类英雄和他歃血为盟,成了好朋友,并一起游历天下,连手进行各种冒险。在旅途中两人各获得一把至尊武器,带有闪亮独特的光芒。    

  很长的一段时间后,两位英雄的后裔起了争执,反目成仇,引发一场大战,两族激烈交战,想要成为真正的Archlord。当一方使用了至尊武器后,产生巨大的威力,这也是游戏的开端,玩者将进入这个中古时空的游戏世界。    

  游戏采用全3D的视角,美术部分花了很大的用心。而配乐更是请伦敦交响乐团演奏,约有三十多首游戏配乐,每一曲都相当动听。不但如此,声乐部分动用了汉城合唱团,让整体的搭配效果更适合游戏中的风格。

  《Archlord》是NHN公司在耗时三年开发的魔幻史诗大作,其画面堪比《魔戒三部曲》,结合了欧美游戏的优点,被称为韩国类型 MMORPG游戏的“完结篇”,绝对值得期待。


编辑:H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rchLord》最高领主之争

 相关报道
《Archlord》开场动画视频 (2006-03-08 13:09)
视频:《Archlord》王牌骑兵战 (2006-03-08 12:49)
3D骑战网游《Archlord》官网开通 (2006-03-07 18:55)
3D网游《Archlord》即将上市 盛大宣布免费运营 (2006-03-04 11:10)
华丽网游《Archlord》发布最新截图 (2006-03-02 14:50)
韩国泡菜独爱盛大厨房 免费新模式奉献Archlord大餐 (2006-02-13 14:08)
《Archlord》游戏特色前瞻 (2005-12-27 16:16)
《Archlord》游戏介绍 (2005-12-27 16:13)

热 点 专 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