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九剑全国巡演武汉站 石吮剑出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4:27 新浪游戏

  《剑网2》极品“九剑”,全都由江南铸剑名师亲手铸造,采用上等玄铁,历经锻打成形、镂刻七星、龙凤文饰、淬火回火、粗磨细研等36道工艺,耗时半月精心打造而成。每柄剑造价不菲,市场价值全都在1万元以上。《剑网2》极品“九剑”是迄今为止,网络游戏市场造价最高的周边产品。本次“九剑”巡展之后,将进行封存,随后在全国同步拍卖。而在武汉展出的石吮剑,由黄山玄铁巨石整块打造。剑长9尺,重300余斤。用此剑者,必是若郭靖般宅心仁厚之人。武汉乃九省通衢之地,地位尊贵却为人低调。这把剑让现场玩家一一称道
,得到了大家广泛的认可。

  另外,在介绍完石吮剑之后,还向大家发布了《剑网2》中华武侠最受尊敬门派一——“天波杨府”这一新门派。同时,还演示了“天波杨府”门派中游戏角色的有关情况,通过演示,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天波杨府”的有关情况,让大家对《剑网2》充满了期待。

  在介绍完以上这些内容后,向大家分享了金山软件的最新动态,介绍说12月13日金山软件与华义在北京结为战略联盟,双方将携手打造大中华区游戏新版图。作为本次结盟的成果,华义有关研发人员并入金山软件研发团队,双方共同推广《石器时代》、《天下无双》这两款人气极高的游戏,有关游戏推广公司将在近日全面展开。

  随后,“剑网2湖北地区形象代言人

总决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近百名游戏玩家参与了评选活动,在活动中和佳丽们一起参与了踩气球,抢板凳,才艺展示,角色扮演,现场拉票等项目。评选出来的前三名佳丽都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游戏相关的市场活动,也希望广大的玩家朋友和她们在线上和线下都是朋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