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元旦活动集字母碰大运即将铺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2:06 新浪游戏

  2006新年将至,距《天堂II》豪华四章——《王者归来》的正式更新也已指日可待!值此之际,广大遨游在《天堂II》的玩家们是否有这样或那样的愿望呢?比方说,不依靠先知也能体验速度激发的便利;就算在狩猎中不幸阵亡也有不掉经验的随身宝物;在《王者归来》更新前拿起发红光的武器……

  就在12月31日,《天堂II》将为玩家们带来令人着迷的集字母碰大运活动。这个元旦期间,凡是参与狩猎的玩家都能获得怪物随机掉落的字母,收集这些字母并将其拼成特殊单词便能换取奖励。更令人兴奋的是,这一次集字母换赠品活动,不仅有多重字母组合,玩家只要拼出LINEAGEII等词组,还有机会从村庄NPC手中换得五张武器强化卷轴呢!

  


字母兑换物品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游戏里的字母

  活动时间:2005年12月31日10:00~2006年1月5日10: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所有参与狩猎的《天堂II》玩家,都有机会从怪物身上获得各种不同的字母(共14种),将字母拼成LINEAGEⅡ、NCSOFT、CHRONICLE并交给各村的活动NPC,活动NPC在收购这些字母时将根据奖励列表,随机给予玩家报酬。

  值得注意的是,II、S、R分别是单词LINEAGE II、NCSOFT、 CHRONICLE中独有的字母!所有的字母都可以放在地上,也可以交易或通过个人商铺买卖。贩卖到商店内的价格为0。

  特别备注:活动期间的前三天(2005年12月31日~2006年1月2日)为字母道具的掉落日,打到字母并拼出单词的玩家需要在1月5日活动结束前,同各村的活动NPC兑换礼品。活动结束后,字母道具将由系统自动删除。

  12月31日《天堂II》集字母碰大运活动陪伴您快乐迎新!各位《天堂II》玩家还等什么呢?抓紧元旦节机会收集字母,为《王者归来》准备第一桶金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四章王者包即将推出 体验服明年1月中旬开放 (2005-12-22 15:31)
《天堂II》圣诞节活动22日12时开始 (2005-12-20 10:04)
天堂II四章贵族、无尚英雄系统前瞻 (2005-12-15 17:05)
《天堂II》全国决赛 11服傲视群雄终称王 (2005-12-12 09:43)
天堂II《王者归来》前瞻:三转职业与技能升华 (2005-12-09 17:36)
天堂II绿服49服廉希9日19:30开启 (2005-12-08 10:52)
四章《王者归来》综述 新版介绍将陆续放出 (2005-12-07 11:43)
写在《天堂II》四章更新前的回忆录 (2005-12-06 17:3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