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图:魔兽世界最新圣诞壁纸及玩家作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1:46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北美消息:圣诞节来了,《魔兽世界》也推出一款卡通风格的精美壁纸来为节日锦上添花。


圣诞合家欢

  同时《魔兽世界》还发布了三款漂亮的艺术作品。

  

新浪游戏_图:魔兽世界最新圣诞壁纸及玩家作品
死亡骑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图:魔兽世界最新圣诞壁纸及玩家作品
恶魔与女贼

  

新浪游戏_图:魔兽世界最新圣诞壁纸及玩家作品
圣诞系列

  《魔兽世界》是们少见的能把玩家的利益放到高位置的人性化网游,上个月推出了父母控制系统,为了让用心良苦的父母们能合理的安排孩子的娱乐时间。最近几个月又一直在致力于打击玩家作弊的工作,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清新的游戏环境。近日《魔兽世界》又推出了‘非官方职业攻略页面’。这个页面中有玩家提供的链接,可以链接到热心的玩家们提供的职业攻略页面。所以,如果你要想得到些权威的指导,例如你这个级别最适合使用的武器是什么,或者你想知道些关于你的职业的信息,那就来这个页面看看吧。  

  非官方职业攻略页面: 点击进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北美魔兽世界宣布已禁用18000帐户 (2005-12-26 10:06)
WOW无视公会宣传MV:快乐魔兽圣诞节 (2005-12-23 19:21)
韩国亡灵战士PVP操作视频(二) (2005-12-23 19:09)
国人自制视频短片:《战争与爱情》 (2005-12-23 19:00)
面对火魔:暗影牧师的威力 (2005-12-22 17:43)
魔兽世界海外玩家视频佳作推荐 (2005-12-22 17:34)
第四期艾泽拉斯世界纪录上线 (2005-12-22 17:24)
北美PC游戏畅销榜Top10 网游只有魔兽世界入选 (2005-12-22 14:3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