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走进南昌网吧 限时冲级拿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09:54 新浪游戏

  2005年12月29日晚8点至10点,《完美世界》将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十字街的“吧吧乐网络城”举行限时升级大赛,届时,到场玩家不但可以享受免费包机试玩《完美世界》,还见有机会获得包括MP3在内的精美礼品,同时,“吧吧乐网络城”也为本场竞技活动的优胜玩家准备了50——200元不等的会员奖励,敬请各位玩家届时光临!

  《完美世界》将与“吧吧乐网络城”一道,为广大南昌地区玩家提供最精彩的游戏
与最优质的服务,让玩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能体验到精彩活动的魅力。

  2005年12月29日,晚8点至10点,《完美世界》在南昌与你有个约会!.南昌地区玩家欲咨询活动详情,请拨打电话:6919366。

  《完美世界》推广活动专题连接:www.world2.com.cn/hd/hudongtiyan/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